離上次出國的時間,已經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~~~~

今年,好不容易空出幾天的假,帶著田鴨媽一起去田鴨媽很想去的北海道玩。

這趟行程因為是跟團的,所以很多地方都是走馬看花。

(懂嗎??就是照片拍的稀稀落落的~~~哈哈哈

 

但是出國的心情是開心的,體驗到不同的環境、文化也很興奮,買到、吃到蠻多好吃的零食、飲料更是會高興地老半天,看到美麗的薰衣草、彩虹花田更是讓人覺得一切都是值得。

 

而一切的一切都是從北海道之旅開始~~~~

 

 

 

這次走的路線是沿著北海道的中間繞了一圈,行程安排地很緊湊(也就是說花很多的時間在拉車),所以每天幾乎都快晚上78點才到下塌的飯店用餐。

雖然很不喜歡這樣,但是沒辦法,因為要我花很多時間作功課,還要帶著怕麻煩的老媽,很累~~~我想下次自助旅行再跟朋友一起來吧!!

 

 

現在,都交給旅行社吧!!

  

這次是參加雄獅的團,雖然團員人數多(36人),但是之前也有跟過幾次的雄獅團,田鴨個人的感覺都還不錯。而且價格方面也算平價,旅遊的點也都有跑齊。

因為這次就特地要去看薰衣草,所以團費的費用(這次團費+小費約35000元左右)一定比平常時候來的貴,但是考慮後覺得還可以接受,所以大家就別太計較價錢。

  

這次的行程如下:

【行程特色】:

A.造訪北海道前往【十勝美人湯】、【屈斜路湖溫泉】、【層雲峽溫泉】等著名溫泉區,並享受北海道螃蟹、和牛及海鮮饗宴,讓您擁有一趟美食、享受泡湯至樂之旅,舒緩身心。

B.搭乘【熱汽球】-熱氣球升起後,一草一木漸漸變小,升至定點後,看著眼下的十勝大平原,遙望山脈連綿與帶廣市內景色,十分壯觀美麗。

C.【摩周湖】,湖標高351公尺,周圍21公里,湖水最深部份為212公尺,是標準的火山口湖,湖邊都是絕壁,常有來自鄂霍次克海的海霧瀰漫期間,因此亦有神祕之湖的美稱。

D.【釧路濕原國立公園】也是全國第28個國立公園,擁有廣大自然環境,貴重的野生動物保育生態,濕原四周有展望台及步道,讓您更接近這生意盎然的美麗世界!

E.【屈斜路湖】砂湯體驗-此地是來到道東地區一定要造訪的地方,因為在屈斜路湖畔的砂岸邊,只要向地下一挖即會有溫熱的泉水出,馬上就能享受溫泉的熱力。

F.【知床觀光船】船程約1小時30分,自硫黃山往復來回約33公里;沿著海岸線穩定地航行,許多斷崖,峭壁,瀑布等絕景,只能從海上看得到,天氣晴朗時還可以遠眺知床連山;若您  自備望眼鏡,偶而還可清晰地看到北海道熊或是鹿群在山林間出沒,這是知床紀行的特別樂趣。

G.富田農場【溫室薰衣草~花人之舍~Dry Flower之舍】,這是北海道風景明信片裡,最常出  現的地方,夏天美麗的彩虹花田,秋冬的溫室薰衣草;花人之舍~Dry Flower之舍,在廣大似海的,延綿不斷的丘陵盆地裡,是觀景的最佳之處。

H.Flower Land【古趣農車遊花田~DIY薰衣草小枕頭~贈送薰衣草冰淇淋】,搭乘著農車享受被花海包圍的感覺,在此還能夠體驗DIY製作薰衣草小枕頭,讓您帶回北海道第一手夏天的氣息,並加贈薰衣草冰淇淋,增加了甜蜜的滋味。

I.【北海道神宮】,明治2(1869)年9月1日,奉明治天皇的詔令,創建北海道神宮,為北海道守護神、開拓之神的祭祀之處。

J.【小樽天狗山纜車】-這裡是小樽有名的地標之一,白天夜晚皆能體驗不同風情,白天搭乘費時四分鐘的纜車抵達山頂,眼前開闊的小樽市區、小樽港及石狩灣,天氣好的話還看到遠方的暑寒別連峰及積丹半島,是個絕佳眺望遠景的好所在。

K.【銀鐘咖啡館】品嚐香純美味的咖啡,之後還特別贈送精巧可愛的咖啡杯帶回做紀念,留下美好的深刻回憶。

 

 

實際行程如下:

旅遊點幾乎都有到,但是有的點真的只是路過,很可惜ㄟ,花時間拉車卻只是路過。

 

DAY1:

台北→北海道新千歲機場→【路經日勝岬】→十勝溫泉美人湯【世界稀有的植物性溫泉】

DAY2:

【搭乘熱氣球】→【釧路濕原】~日本最大的濕原就在這裡→【阿寒國立公園】~阿寒湖溫泉街散策→神秘之湖【摩周湖】→屈邪路湖散策【砂湯體驗】

DAY3:

世界自然遺產【知床秘境】~雙美瀑布(Oshinkoshin) 瀑布→宇登呂小漁港風貌→知床五湖(遊2湖) →知床觀光船~~深入【大地的盡頭】→知床峠→銀河流星瀑布~百選名瀑~溫泉之夜

DAY4:

日本普羅旺斯~富田農場【溫室薰衣草~花人之舍~Dry Flower之舍】→Flower Land【古趣農車遊花田~DIY薰衣草小枕頭~贈送薰衣草冰淇淋】→免稅店→札幌市區觀光【路經時計台、舊道廳】→大通公園→自由夜訪貍小路或著名的拉麵街

DAY5:

北海道神宮→【小樽運河、北一硝子館、歐風蒸氣鐘、小樽音樂盒堂、銀鐘咖啡館~贈送精巧可愛咖啡杯】→小樽【天狗山纜車~眺望小樽的全景】→新千歲空港→台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