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幸福花園〞在台中很有名的心型蛋糕店〝甜點心球〞的旁邊,第一次去買蛋糕時,還以為隔壁是廢墟,因為外觀真的有點雜草叢生的感覺。後來是看到某篇網誌才知道原來那裡是一間餐廳,也因為很低調,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那裡開了一間好吃的餐廳。

某天妹妹和弟弟因為要趕著回去的唸書和工作的地方,所以臨時約在火車站這附近,因為很匆忙,連店家的環境、菜單、擺飾等等基本照片完全都沒拍到,感覺好像是單純吃頓午餐的樣子,真是有點可惜!!

最後會貼上店家的部落格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!!

 

 

南瓜濃湯

喝起來很順口且非常濃郁,很像之前在罌粟喝過的南瓜濃湯。

而且湯的熱度夠、份量大!!!加分~~~

  

沙拉

生菜清脆、鮮甜。醬汁好像是用藍莓醬汁,味道不太明顯。不過酸酸甜甜的滋味還蠻好吃的。不過第一次看到是用卡拉棒取代麵包丁,還蠻新奇的!!

  

雜糧飯

  

妹妹點的肉醬起司義大利麵

一上桌就覺得很搞笑。

因為上面那層起司片都還沒融化,餐點就被送上來,會不會太趕啦。~~~趕緊招來店家詢問。

後來經過店家解釋,是要趁義大利麵剛做好的熱度去攪拌使起司融化,因為再加熱義大利麵,會讓麵條的熟度過爛,而影響吃的口感。

哈哈哈~~~真是誤會店家的美意啦!!

趕緊趁熱攪拌,哇~~~有點融又不會太融的起司絲,真的讓整個義大利麵更加美味。雖然份量看起來還好,但是因為是重口味,所以只吃了2/3就有投降。

  

弟弟點的精燉蒜香牛肉

聽店家說這一道菜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鄉村料理,主要用紅酒、香料、蔬菜一起燉煮,牛肉的部位麻麻是採用比牛腩還要高級的牛肋條(又可以稱作牛條肉),因為油花分布均勻,使得牛肉比較不澀也不油膩,牛肉的部分都燉得很軟,因為長時間燉煮的關係,有一部分的蔬菜都融於湯汁裡,香料用了從花園現摘的迷迭香,所以湯汁裡除了濃郁的蔬菜甜味更有來自於花園的香草氣息。

  

朋友啊~~~~你看看,這麼軟嫩好吃的牛腩肉,真的讓人不自覺地多扒幾口飯。

  

田鴨點的牛奶燉豬肉丸子

大份量的牛奶燉豬肉丸子是一道瑞典家常菜,底層是用鮮奶去燉煮蔬菜,之後再擺上烤好的肉丸子、舖上一些起士,再做第二次烘烤,裡面的蔬菜有很多喔,有胡蘿蔔馬鈴薯等好吃的蔬菜。

 

 

有點類似焗烤的風味搭配帶有香味濃郁的奶香湯汁,讓愛吃肉丸子的你一定是不可錯過的菜色。

 

 

最後附上水果甜點、飲料。

冰紅茶+牛軋糖+柳丁

紅茶順口不甜膩,牛軋糖一入口竟是軟Q的口感,好吃!!

  

熱紅茶

因為時間真的不太夠,這杯紅茶只有喝了23口,真是可惜。

不過妹說茶香都有出來,不錯喝。

 

 

其他相關食記:

【食記】台中—蛋糕—甜點心球 

【食記】甜點心球~~Part2     

 

 

幸福花園   (部落格在此,可以去看看喔)

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13號(無招牌與門牌)

電話:04-22111617

營業時間:星期二~星期五 中餐 11301430(點餐至2點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 17302130(點餐至8點)

 

星期六、日  整天營業,點餐時間同上。

 

休假日:星期一公休,另有不定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