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的斜張橋!!

這不是台灣,這是北海道的十勝。

  

這次要出發去北海道之前,田鴨可是足足花了好天在各家旅行社的行程上,努力地研究琢磨一番。除了必去的薰衣草農場外,今年主推的活動如下:函館夜景(不過聽說要碰機率,很容易碰上大霧)、水果園採果(ㄟ~~~田鴨對水果的興趣缺缺)、旭川動物園(跟水果一樣的原因)等等。

最後,熱氣球、搭乘知床觀光船遊覽知床半島這兩個行程吸引田鴨的目光。

 

 

熱氣球ㄟ~~~~這輩子田鴨都還沒坐過。

上次去埃及時,行程內有一項自費的行程就是搭熱氣球,一個人要價約美金200元。好貴喔~~~~要六千多塊的台幣。

但是那時候想到的事,這輩子應該沒機會搭熱氣球吧!!當然要搭啊~~~

所以那次田鴨真的準備了台幣6000元(美金200元),準備要去好好看一下埃及的美麗風光。

但是到最後,領隊卻跟我們說:除非是全團的人都要自費搭乘,不然這個會影響行程的活動,基本上都是寫來唬人的。

我咧~~~~唬人的!!那你行程就不要寫來讓我高興啊!!

唉~~~~最後只能望著遠處的熱氣球嘆氣。

 

 

所以這個有熱氣球、搭船的行程就很吸引田鴨。

而且這些行程都是包含在團費裡的,沒有任外收錢,若是最後因為沒法搭乘,至少也不會覺得有損失。

 

 

於是當第2天早上的5morning call響起,田鴨很快地就起床了。因為這就是代表可以去搭熱氣球啦!!

  

為了趕著要當第一班搭乘熱氣球的旅客,我們可是準時540就出發了。

一大早,街道上連一台車都沒有。

這個味千拉麵好像是連鎖拉麵店,聽說幕後老闆還是台灣人,現在拉麵版圖不但有台灣、香港、日本、大陸等還有其他世界各地。

  

終於到了搭乘的地點,就在十勝川旁河濱公園空地。

十勝中央大橋。

 

 

有一個很大的空地,走近一看,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櫃臺。

一個人2000日圓,大約台幣是700元。

  

工作人員正努力地替熱氣球充氣~~~

 

 

慢慢地膨脹了~~~

 

 終於長大了~~~

美人湯聽說是指十勝溫泉的暱稱,因為被選為北海道遺產的十勝川溫泉呈淡褐色,富含植物性有機物,對肌膚刺激性低,和一般溫泉相比,富含天然保濕成份,泡湯後可感受肌膚光滑的效果,以「美人之湯」聞名。

 

 

長大後的熱氣球可是很重且危險喔!!所以在四周都各停一輛車子來當作繩索的支柱。

這張照片,如果不細看還以為是張汽車廣告。哈哈哈~~~

  

以四個人為一組,一進一出地登上熱氣球,因為危險,所以就沒就近拍登熱氣球的畫面。

不過不拍也罷,因為熱氣球的籃子高度大約在我們胸部、脖子的地方,光是爬進爬出,就非常狼狽不堪。

田鴨還因為姿勢不對,稍微扭到腰;手也被繩子刮傷了。

  

熱氣球慢慢上升中~~~~

  

持續上升中~~~~

河濱公園的景色

 

 下面排隊的人慢慢地變小~~~

  

終於到頂端了,現在高度約有10層樓。

風,有點強喔~~~自拍圖像個瘋婆子!!(哈哈哈~~~為免傷眼,就不放了)

 

剛剛還被遮擋住的風景,現在一覽無遺。

北方大地的景色真的美的不像話!!好羨慕喔~~~~

  

遠邊的十勝川上,還有人在泛舟。真是好閒情~~

  

10層樓的高度待不到5分鐘,工作人員就開始降低高度。

啊~~~沒有打算到處飛一下嗎??

(工作人員心之聲:2000日圓,你想要飛多遠啊??只有垂直升降的等級啦)

唉~~~從開始升起到降落大約只有短短不到10分鐘吧!!

 

底下等待搭乘的人也越來越多,所以又有一顆熱氣球長大了!!

  

沒多久,我們這一團就全部搭乘完畢。

離開時回頭一望,2顆熱氣球似乎在跟我們說再見。

趕緊回飯店用早餐,接下來要開始第2天的行程喔。

  

碎碎念:

田鴨發現大家對於我寫的遊記,好像沒啥興趣,我發現大家還是對吃的東西比較有興趣。

雖然是這樣,看在田鴨第一次寫旅行遊記,就讓田鴨現一下啦!!

田鴨不會一定要把遊記都PO完才會發食記,田鴨會PO幾篇食記後,再PO遊記。這樣大家也比較不會看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