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之前去原燒吃燒烤的時候,餐點裡就有一道梅醋蜜蕃茄,酸酸甜甜的梅汁和蕃茄真的非常地對味。

 

 

不過現在在官網上好像沒看到這道菜了,有點可惜。

 

但是前不久在愛合購上看到有一個商家在賣紅酒蕃茄,這下可是勾起田鴨的興趣嘍!!

於是下地獄的團購行為模式又啟動啦~~~~

滑鼠一點,又是下單→匯款→取貨這令人髮指的三步驟。

 

終於等到夢想果的紅酒蕃茄到來

本來店家有賣罐裝和袋裝這兩種包裝,其實容量一樣。但是罐裝畢竟有玻璃瓶的成本,因為是自己吃的,所以只買袋裝就好。

 

背面就是一些標準的營養成分表、介紹。

 

帶點碎冰的紅酒蕃茄,好像紅寶石。

一打開就聞到一股淡淡的紅酒味,但是隱約中伴隨著一股酸酸甜甜的芳香。

 

一口咬下,芳香的紅酒湯汁和蕃茄與梅汁的酸甜,真的讓我停不下口。

唉~~~只有少少的20來顆,怎夠我吃呢??

剩下的湯汁也別浪費,兌點冰開水,就是一杯好喝的紅酒蕃茄汁喔!!

雖想到小蕃茄並不是高價的水果,但是一顆顆耐心地去皮醃漬,或許要等到哪天福靈心至才可能動手吧!!

我想我還是到網路下地獄吧!!

 

 

PS:想知道怎麼做紅酒蕃茄??

可以到店家的部落格中,店家有詳細的步驟教學喔!!

 

 

夢想果紅酒蕃茄   (夢想果 DreamFood 紅酒蕃茄部落格

訂購專線0982534994陳先生

若沒有接的話可以打02-22286203、或留言至Mail:v9011036@gmail.com

 

精裝(玻璃瓶)售價180元/460ml<=送禮用
袋裝(夾鏈袋)售價150元/460ml<=建議購買,份量相同,可自己享用~

消費滿20包送1包免運費,消費滿30包送2包,40包送3包。   
(袋(包)裝與玻璃瓶裝可混合計算)
不足包數加收運費130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