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經過了中秋、但是田鴨還是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很好吃的糕餅。

 為什麼呢??因為它是純素的。

茄~~~~純素的??滿街的麵包店都有賣啊。有什麼了不起的!!

 

 

那你有吃過包入宜蘭名產:金棗,這樣東西嗎??

金棗??那是什麼啊??可以吃嗎??

當然可以吃啊~~~你不知道金棗長什麼樣啊??

就是很多人在過年時都會買一顆小樹,上面結滿了一顆顆長的像橢圓形的小橘子,代表吉祥如意的含意。

在台灣,就屬宜蘭地區的產量最大。所以當作宜蘭的特產就再適合不過。

 

 

而這次介紹給大家的〝黃金酥〞,是由知名的台語藝人慕鈺華新投入研發的商品。原本慕鈺華是利用宜蘭特產的蔥而研發出好吃的蔥油餅,並且協助社會邊緣家庭與弱勢婦女加盟蔥油餅事業,而且加盟及技術教導完全免費,就是希望讓苦命家庭透過創業脫離貧窮,也因此幫助過不少需要幫助的貧困家庭。剛好碰上中秋節,於是又推出新產品〝黃金酥〞,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 

 

 

紅咚咚的禮盒,很適合年節的氣氛。

 

 

 

一打開,ㄟ~~~~怎麼少一顆呢??

原來是田鴨媽誤以為是田鴨訂購的,所以不等田鴨開盒就大快朵頤了。

 

 

 

第一眼看到時,田鴨還以為是寄錯品目??

怎麼是蛋黃酥啊??田鴨還以為是長的像鳳梨酥狀的黃金酥ㄟ。

 

 

 

但是一切開之後,田鴨明白為什麼這個糕點要叫黃金酥。

金棗醬和椰子絲的結合,讓整體的色澤、風味都非常地吸引人。

而且聽說製作過程不加防腐劑、酥油,吃起來口感清新不負擔!

 

 

還可看到切成小塊的蜜餞金棗喔!!

 

 

 

趕緊入口品嚐,微甜的椰絲搭配酸甜的金棗,果然很不同於一般感覺很油膩的酥皮類的糕點。

真的比吃那些油膩膩的蛋黃酥更順口,不知不覺地一整顆黃金酥竟然被田鴨吃光,要不是最近體重直線上升,我想再吃一顆絕不是問題。

 

 

田鴨覺得這次的黃金酥禮盒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,份量不過多(只有8顆)、甜度適合現代養生的條件、而且地方特色有表現出來(宜蘭特產),更重要的是這裡有包含愛心的舉動。

 

 

人客啊~~~下回要是你還在徬徨不知該拿什麼當拌手禮,歡迎你拿起電話或是動動滑鼠,這個黃金酥禮盒馬上就可以宅配到你家喔!!

 

 

文後再補一張名片喔

PS:廠商貼心小提醒:黃金酥室溫下可保存7天,冷藏更好吃!退冰後可直接食用,或者進烤箱回烤即可。 

 

 

 

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官方網站

 

總公司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愛國路35號

 

宅配專線:03-9531363、0988-202919

 

傳真:03-9531335

 

聯絡信箱:mailto:dedecha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