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好吃的美食,田鴨就會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那一圈圈的大肚肚。

呴~~~~為什麼??為什麼??

為什麼好吃的東西就是代表熱量、肥胖??

蛋糕、甜點、冰淇淋、巧克力~~~~這些都是讓田鴨又愛又恨的東西。

為什麼都沒有那種好吃又不會讓人胖的東西呢??

唉~~~真希望有人可以聽到田鴨小小的心聲,趕快研發出好吃又不怕胖的美食。

 

 

沒想到,這樣的東西真的出現了,而且還是田鴨很愛的堅果巧克力。

將將將~~~就是這個:有果粒的低卡雙核心巧克力。

很可愛的紗袋包裝,田鴨覺得這個拿來當禮物送禮非常別緻大方。

 

 

紗袋可以整個拉開,吃完後還可以當小禮品袋。

田鴨就拿來當作嬸嬸家貓咪的帽子,超級可愛的!!

 

 

這次試吃的總共有6顆巧克力。

 

6顆巧克力有個好聽的名字:雙核心系列。

為什麼叫雙核心,這是因為店家在每個心型巧克力都有二顆昂貴的美國大杏仁。
也就是雙核心的杏仁。

這次試吃的口味分別如下
蔓越莓雙核心巧克力、芒果雙核心巧克力、鳳梨雙核心巧克力、奇異果雙核心巧克力、藍莓雙核心巧克力、藍姆葡萄雙核心巧克力

而且重點是這樣一顆巧克力的熱量只有33大卡(金莎一顆的熱量則是75大卡),天啊~~~終於有人重視胖子田鴨的心聲啦!!

 

 

每顆巧克力的尺寸都蠻大顆的,大約有50元硬幣大。

其實看到巧克力的包裝,田鴨很清楚這個應該是店家一顆顆用手工包的巧克力,

因為那個縐折是機器學不來的。

 

 

拆開鋁箔包裝紙,一顆漂亮的心型巧克力出現啦!!

ㄟ~~~~左下角那個沒被巧克力包覆的地方就當手工做的小缺失吧!!

 

 

翻到背面,大大的杏仁果連巧克力都包不太住。

 

一咬開,滿滿都是好吃不甜膩的巧克力和杏仁果,真是棒啊!!

經過咀嚼之後,一股鳳梨的水果香散發出來,原來是吃到鳳梨雙核心巧克力。

 

 

趕緊再拆開拿一顆,這次是好吃的蔓越莓口味巧克力,一入口仍就是滿滿的杏仁果和巧克力的風味,這次有吃到明顯的蔓越莓乾,真的非常好吃。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將剩下的巧克力分享給其他家人食用,大家也對於這款多口味且不甜膩又低卡的巧可力讚譽有加。

聽說店家還有作白巧克力系列,而且重點是價錢比金莎還便宜。我想田鴨回購的機會非常大,下次如果有訂到白巧克力,再來跟大家分享喔!!

 

 

文後附上一張訂購單:

但是我覺得大家直接到店家露天拍賣的地方去看,可以得到更清楚的訊息喔!!

 

店家開發雙核心巧克力的心路歷程:

市面上貴貴的一條的巧克力不是很油,就是很甜,完全吃不到杏仁及水果在裏面,搭配著美美的包裝圖,吃完常常讓人有受騙及怕胖的感覺<?XML:NAMESPACE PREFIX = O />


在開發本產品前,本人為了解饞,解悶,解決MC前的想吃東西的飢餓感...不小心吃了市面上各式各樣過甜及過多填加物的零食,身材也因此偶而失控,可說是減肥減到神經兮兮的境界


有人說MC前巧克力可以多吃一點,不會胖...但其實吃多了還是會胖。就因為這樣,自己想研發一種低熱量又好吃的零食,讓您吃了健康,美麗無負擔。本產品完全不加糖,甜味是由水果本身散發出來的;加上杏仁的不飽合脂肪,可幫您去除身上不好的膽固醇。杏仁含量極高的纖維質及維它命E都是可以讓您順暢及美麗的聖品。我們的巧克力是採用獨家配方的低卡巧克力,搭配昂貴果乾(非加糖蜜餞、富含膳食纖維,可增加飽足感,不添加人工香料、色素、不加糖、無防腐劑),每顆熱量33卡,讓您享受美食無負擔。

食用心得:

自己已很多年不敢吃巧克力,所以研發這一款低卡巧克力,自己吃了很多也沒有變胖。正在減肥的朋友吃過都說:水果好多~真的不會甜吔,還有嗎?希望您吃了也會喜歡。平時喜歡晚睡,晚上常會想吃宵夜,發現睡前吃個三顆,不會餓個半死,也沒有變胖...吃零食不再那麼有罪惡感。

保存方式:

不須放冰箱保存,常溫可放二個月,放冰箱後口感更佳,因溫差的關係退冰會有一層水,造成巧克力吸濕,退冰前請儘快吃完!

食用建議:

我們的巧克力不像順口的金莎是用含,而是用咀嚼的。一開始是Q脆Q脆的口感,吃到最後有滿滿的果香及水果的果乾在口中四溢。偏苦的苦甜巧克力建議搭配較不甜的曼特寧咖啡,白巧克力則建議搭配紅茶/水果茶品嚐。如果要搭配葡萄酒,請選用有點甜度的會比較順口。如果要搭配葡萄酒,請選用有點甜度的會比較順口。

 

目前店家販售主要是以網路為主,而且為了讓大家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,甚至用幾乎成本價在販賣,所以不管是當作下午茶的點心還是特殊節日送禮,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店家露天的賣場去看看喔!!

 

C--卡路里減減】手工低卡水果杏仁巧克力露天賣場)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1110924278

 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janet_06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