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時,順道溜去好市多採買牛奶和低脂乳酪起司片。

 

一瓶將近4公升的林鳳營鮮乳185元,一直是家裡冰箱裡的常備飲品。拿來單喝或是加工成其他飲品或美食,都是美味萬分。但是之前牛奶短缺時,常常只能望空冰箱心嘆,現在就比較沒這困擾。

 

 

笑笑牛乳酪起司片一組裡面有6小包公約60片的起司片,這樣只賣299元。非常地便宜~~~所以也是田鴨加冰箱裡的常備品。夾麵包、蛋餅、炒麵&飯、作湯,隨手一加,道道都是方便美食。

 

 

今天剛好經過熟食區,冰櫃裡的煙燻鮭魚捲突然讓田鴨停頓下來,平常時候田鴨對這東西(煙燻鮭魚捲)都是看過即可。因為價格說真的還蠻貴的,一盒秤重下來少說四百多元,又怕田鴨家裡的人不愛煙燻鮭魚的味道。今天反倒想買一盒回家試試。

 

 

就是這樣一盒的煙燻鮭魚捲,這盒好像要420元左右。

裡面總共有11捲,別看這樣好像小小捲的,一大概是飯碗的一半大小喔!!

 

 

比田鴨想像中好吃許多,裡面有大量的生菜、鮪魚沙拉(應該吧??)、煙燻鮭魚。

墨西哥餅皮可能是因為冰過還有生菜、美奶滋的關係,變成軟軟的。但是田鴨家人一致都覺得蠻好吃。一個吃一捲都覺得份量十足,再吃第二捲會覺得有點膩且煙燻鮭魚的味道太重,所以田鴨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家裡請客時,拿來當特殊菜色會比較好。

 

今天去逛好市多,發現現在特價西雅圖極品拿鐵(519/盒)、凱薩生菜雞肉沙拉(129/盒)、大理石麵包(149/6個),這些是田鴨比較喜歡的商品,喜歡的人可以趁這幾天衝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