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的台中人應該都知道這間下午茶店吧~~~科博館水煎包

它開多久??我也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最近幾年它蠻紅的,因為大家都在寫它。

 

這種人潮是很正常的。

因為產品充足、員工多,所以幾乎都不需要等,等個12分鐘都可以買到想買的東西。

 

店裡賣的除了水煎包,還有酸菜堡、葡萄奶酥、肉鬆蔥捲、潛艇堡、甜甜圈、開口笑、咖哩堡、蘿蔔絲餅等等商品。種類算起來真的很多,價位都在1020元,真的非常便宜。

 

這次買了酸菜堡(15元)、芋頭餅(10元)、水煎包(10元)三種口味,一大包還用不到一張紅色紙鈔。

 

酸菜堡

鹹淡適中的酸菜搭配甜甜的花生粉,配上香酥有咬勁的炸麵包,我想再來一個絕不是問題。

 

芋頭餅

 

聽說是招牌,芋頭內餡很飽滿。雖我蠻喜歡吃芋頭的製品,但是這個芋頭餅我覺得有點乾。

 

水煎包

個頭挺大的,約有手掌內緣那麼大。裡面的高麗菜包的也很多,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卻是有點生。不知道是因為趕起鍋的關係,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熟一點的高麗菜。

 

雖然田鴨的評價感覺不是很高,但是田鴨覺得以這樣的價位吃的下午茶來說,這家店的東西算是很不錯。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有機會在台中逛街的朋友們,下午時段可以試試這個平價的下午茶喔!!

 

科博館水煎包
台中市西區博館路95
TEL
04-23267795
PM2
00PM600(賣完就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