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小玉兒聊到要吃飯的時間。


可能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,

 

昔日那種幾乎每星期五都不回家吃飯而去聚餐或唱歌的盛況,

都已經不再出現。

光是每個人的時間都喬不好,

不是這個人有空,另一個人要去上課;再不然是他有空,而她沒空的!!

約到最後,覺得火氣都快上來,

可悲的是,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事和時間是最重要,

沒理會這次的聚會主題是為小玉兒慶生!!

 

 

其實因為跟著朋友一一地離職,

覺得大家之間的感情真的越來越淡薄。

 

 

有些人永遠都是被動地等人聯絡或是只有需要幫忙才有電話,

 

小玉兒說他(她)只是被動啦!!

但我瞧他(她)和某些人卻一點也不被動!!

 

 

我想我的存在價值對他們而言只是非常微不足道吧!!

或許是可有可無吧!!

 

 

回歸正題,當我下午傳簡訊通知小玉兒大家的空閒時間後,

直到我接到小玉兒的電話之後,其實真的好難過!!

一場好好的慶生會被搞成這樣,

說真的,換成我的話,我一定會取消!!

 

 

我寧可和小玉兒和陳姐三個女人一起去吃個飯,

可以肆無忌憚地高談闊論那些平常在辦公室受到的鳥氣!!

 

 

我實在不想和他們吃飯,因為我都要提心吊膽,

深怕自己不小心說出不該說的話,到時候又會經過多少悠悠之口而傳遍公司??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