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從一中街逛完回家(小吃巡禮),反正都是去吃海苔飯捲、烙餅、卡拉雞腿堡、飲料.等,所以逛街成分少,吃東西的成分比較大。

 回歸正題,我每次走三民路快到台中醫院的那個路口。沒錯,就是全家便利商店的那個路口。都有看到一家冰店的門口有掛一片帆布廣告布條,上面寫著純正芒果冰(照片的芒果滿滿一盤)還送一顆冰淇淋,只要49元。 

終於在一天熱到斃的晚上,大病毒又吵著要吃冰,終於想起這家冰,不多說,立刻趨車前往...... 說真的,現在也不過晚上7點,店門口實在是門可羅雀,偷偷往裡面一瞧,老闆一家人一邊吃飯一邊配著電視。心裡正打算和大病毒說要不要換家店時,老闆一個餘光掃到我們的身影,馬上高喊〝歡迎光臨〞!!! 

呵呵呵..........被抓到了,想溜也來不及啦!!只好硬著頭皮跟老闆外帶2個芒果冰,其實老闆非常客氣、態度也很好,一邊做冰一邊和我們聊天,當老闆挫了一碗冰時就加1~2大杓的黃黃的醬時,我心中不免哀嚎......唉!!只有那麼點料,誤上賊船啦。 這時老闆突然把碗拿起敲一敲,碗內的冰都變的較紮實,結果老闆又開始再挫冰直到碗的9分滿,接著又從冰箱中取出切好的芒果丁,將芒果丁整整倒滿整的碗面,一點都看不到下面的清冰......... 還沒完,老闆又從旁邊的冰櫃中挖起一求圓滾滾的冰淇淋,把它加在芒果冰上。看到這裡,我對於剛剛懷疑老闆有存疑的想法,實在是非常地抱歉!!!! 

老闆還非常貼心用有高度的碗蓋,而不是一邊傳統的平面碗蓋,所以那顆冰淇淋一點都沒變形。  

回到家,馬上拿出來,好有份量喔!!!  

打開一看,滿滿的芒果和一顆令人垂涎欲滴的冰淇淋。  

二話不說馬上來品嚐,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好吃的冰喔!!裡面的芒果好甜喔!!一點都不是那種過熟的芒果,冰淇淋也非常濃郁,比起美村點頭冰來說更是受到家人的推崇,重點是價錢比點頭冰便宜,而且比起點頭冰的芒果量多更多、還多出一顆冰淇淋。即使吃到最後一口,芒果醬的味道都還在,因為在中間有加一層芒果醬,不像點頭冰只有表面的那層餡料,吃到下面只有清冰的感覺。

 其實這家冰店只有夏天限賣芒果冰、冬天就賣草莓冰,其實老闆店裡也有賣一些其他的飲品(有一些像是現調飲料、現煮咖啡、挫冰系列、甚至還有一些現打果汁)
感覺賣的東西有點雜,而且店面有一點昏暗及老舊,所以好像都吸引不了顧客!!不過老闆的服務態度還不錯,我想今年冬天還會去吃吃看草莓冰吧!! 

加州陽光 
地點:三民路和民權路交叉口的全家便利商店旁 
營業時間:星期一~六,星期日公休


創作者介紹

田鴨的鴨鴨惡語

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幸福的味道
  • 哈哈~點頭冰我也不覺得好吃在哪兒<br />
    只見門口還是滿滿人龍,心中只覺莫名奇妙<br />
    非常多年前,我人還在銀行工作,那時下午三點都有午茶時間,美村剛開幕我們整層樓就捧<br />
    場交關過,那時它還沒賣芒果冰呢,只有水果冰,而且水果還是用小小冰杓挖成一顆一顆的<br />
    小球,當時吃還引起我們部門的討論,因為實在無法將它和“點頭”聯想在一起,哈哈!後<br />
    來就沒再買過了<br />
    <br />
    妳介紹的這間離我公司不遠呢,改天來去買來吃!
  • ayht
  • TO 幸福的味道:<br />
    <br />
    哈囉!!我知道妳喔!!<br />
    我之前也常在malukoo的網誌看到你的留言!!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之前吃點頭冰時,第一次是驚豔!!第二次還好!!第三次就,唉....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這家店也是不小心發現的!!<br />
    不過芒果冰是看產季!!<br />
    現在要等草莓冰啦!!<br />
    <br />
    等到草莓冰出現時再跟大家通知!!<br />
    <br />
    現在我剛開始寫部落格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喔!!<br />
    謝謝!!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