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參加malukoo的抓抓樂所得到的獎品!!  

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東西??

呵呵…………….沒猜錯,真的少了2樣東西!!

一個是杯子,另一個則是詩特莉的餅乾。

杯子放在公司忘了拍!!所以再補圖………….

至於詩特莉的餅乾…………

嘿嘿!!因為被人打劫所以已被吃下肚了!!

連個照片都沒的拍啦!!所以只好說聲對不起!!

更可惡的是小偷還說餅乾太甜了,應該來杯鹹濃湯來中和中和……… 

嗚嗚…………太過份了!!所以小偷現在已被我踢到床上在哀嚎中……

 

這是VONO的濃湯,很多人推薦馬鈴薯口味,所以特別指定它啦!!

今天下午在公司裡泡來喝,馬上吸引一堆同事的關切,還被偷偷喝了幾口!!

有人說也要買來喝,相信以本公司團購的功力應該又會.......... 


 
 

這是AHMAD的黑醋栗紅茶 


 
 



這兩個應該是香草集的三角立體茶包&PANDA咖啡的浪漫…..???

上圖就是茶包!!下圖就是裝起來的小紙袋!!

malukoo超有心的!!!用得很漂亮!!

因為都沒寫字,那天mulakoo介紹後,回家就記不得啦!!

呵呵………………我是老人啦!! 

不過我一直聞到果香的味道,好香喔!我想泡起來應該會很好喝。 

其實,看malukoo的網誌也有好一段時間。這段時間下來,說真的,我覺得自己對於malukoo的網誌非常感動。

 Why??我發現自己對於自己土生土長的台中一點都不認識… 看著malukoo的網誌感覺好像跟著她一起做了一趟美食之旅!! 

而且偷偷跟大家說喔!!mulakoo真的跟我想像的人一點都不同!!

她她她………………真的是一個超好相處、超爆笑、永遠都不會擔心沒話題可聊天的人!!

而且我覺得mulakoo蠻像娃娃(金智娟)!!

真的蠻謝謝mulakoo辦的這個活動和這個網誌,讓我認識她這個好朋友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