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~~~~~~終於到了聖誕節啦!!
 

PC250326

 
這是今年化驗室的聖誕樹和禮物!! 
其實今年的聖誕節的氣氛被查廠的壓力給衝散許多~~
以往在11月多,最晚12月初時一定把聖誕樹給妝點得漂漂亮亮的!!!
但是因為今年的查廠,所以大家都不敢說要擺聖誕樹。
終於在2個星期前跟老大商量過還是決定要擺聖誕樹,
想說若真的查廠的話,就硬掰啦!!(沒人規定不可以擺吧~~~~)
但是因為時間蠻趕的,所以以往大家會費心包裝的禮物,今年都見不到啦!!
甚至到上星期五時,只有5~6份的禮物孤單地出現在聖誕樹下~~~~

還好星期一要交換禮物時,大家都有帶禮物來~~~~~
但是還是有兩個同事沒帶來~~~~嘿嘿!!只好先欠著。
所以就用2張白紙寫明未帶的理由~~~~~ 
1. 因為被小孩氣到忘了帶出門!!
2. 我忘了帶,原諒我~~~~
 

PC250325

這是我準備的禮物喔~~~~~抱歉!!等想到時已經都包好啦!! PC250333 
同事都覺得我的禮物給他們很大的壓力!!尤其是星期五我就帶來了!!
因為:
 1. 尺寸算是非常大(40X30cm)-------很多人都覺得我可能花很多錢買禮物!!
 2. 看來包的算簡單大方!!!
呵呵!!!其實那個不是緞帶喔,那只是我媽媽裁剩的布邊,遠看像緞帶啦!!
 3. 蝴蝶結是我親手做的喔~~~~我是用布邊慢慢做的,我覺得還不錯ㄟ!!!!
(自賣自誇,尾椎都翹起來)

PC250335

 

立起來感覺還不錯,送禮也挺大方!!
 
PC250334 


中午休息進行射飛鏢的遊戲來決定交換的禮物!!
非常刺激好玩!!但是有人不准我把這麼瘋的照片流出去,所以只好深深埋藏在我的心裡!! 

這是我射中的禮物喔!!
 
PC250327 
包得很漂亮喔!!很多人都想要這個禮物,但是都是喜歡外面的花飾啦!!
裡面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熊維尼的筆筒和一本可愛便條紙!!


呵呵~~~~~這是特別獎喔!!
(其實特別獎都是一些桌曆&和一些同事提供的小禮物)
我可是用猜拳打敗7個人第一個選到的喔!!
 
PC250328 
雅芳----可愛的Kitty香芬皂!!! 
PC250332 
是夏威夷女郎造型,玫瑰香味~~~~我打算放衣櫥裡當芳香劑!!!

至於我的禮物是由現場IQC的慈薇抽走的!!
嘿嘿~~~~~裡面是史奴比的冷氣毯!!
本來想送杯子!!但是覺得毯子更應該適合現在冷冷的天氣!!
呵呵~~~我的決定真的沒錯!!!
因為今年就約有10組的杯子出現(將近一半)!!
重覆性蠻大的,等到拆開禮物之後,就覺得沒什麼驚喜感!!
所以我的禮物一被拆開之後,很多人發出羨慕的聲音~~~~
呵呵~~~~好高興喔!!!自己準備的禮物有人喜歡。 


老大今年提供的是小烤箱。我來公司快5年啦!!一直都沒抽到老大提供的禮物。
嗚嗚~~~~人家好想抽到喔!!!
哼~~~~明年再接再厲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