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拉米蘇~~~這個在網路團購界也是『頂港有名聲,下港也出名』的蛋糕!! PC160212 


之前想吃的時候,都要拼命地號召,看看是否可以湊到14盒一箱的數量。
因為這樣的運費是最便宜的(17元/1個蛋糕)!!
 唉~~~~想當初第一次訂貨時,都沒人理我。
只有表妹願意幫我分擔一個蛋糕的數量,我也不眨眼地訂下去!!
(因為一次最少要訂4盒蛋糕,運費自付,一個蛋糕運費高達50元)


幸好上次去台北上課時,小草莓說願意去台北門市幫我們帶來!! 
YA~~~~~~小草莓!!我愛妳!!
所以這次蛋糕就少掉〝貴松松〞的運費!! 

這次是買提拉米蘇最新口味的『蔓越莓水果蛋糕』&我的最愛『蘇法乳酪蛋糕』!! 
提拉米蘇的包裝真的做得非常高雅大方!!
外層紙袋是白底配上深色的圖案!!
內層則是反過來暗色底配上白色的圖案!!(如最上圖)

一打開蓋子會發現還有一張紙板做隔絕,上面都會放一張注意事項和一把塑膠刀子。
 
PC160213 
上面都會告訴你如何保存蛋糕&如何品嚐最佳風味的蛋糕!!

這是提拉米蘇最新口味的『蔓越莓水果蛋糕』 PC160210 
上層圍邊為糖漬的柳橙片,中間一點一點紅色的就是蔓越莓水果乾,整體蛋糕體偏向像蛋白製的海綿蛋糕。

近拍一張~~~~~
 
PC160211 

來張切片的~~~~~
 
PC160217

 YA~~~~~~我的最愛『蘇法乳酪蛋糕』!! PC160214 
感覺有點小,而且經過台北的路況~~~都移位啦!!

沒關係,拿出來一看~~~~~嗯!!有8吋大喔!! PC160215 

嗯~~~~第一次吃蔓越莓水果蛋糕感覺好像在吃天使蛋糕,但是口感並非是蓬鬆輕柔,比較是偏向扎實的口感。
整體蛋糕並不甜膩,主要的味道都是由蔓越莓水果乾&糖漬的柳橙片所提供。
感覺:有點普普!!

蘇法乳酪蛋糕~~~~則是維持以往的水準!!
對於愛吃乳酪蛋糕,但是又覺得吃重乳酪蛋糕過膩&輕乳酪沒味道的人,一個非常好的選擇!!
感覺:不錯,個人推薦!! 

提拉米蘇
本店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 
電話:03-8526722 傳真:03-8532827 
台北承德門市: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(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)
電話:02-25586758 傳真:02-25586708 
台北復興門市: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 

後記:這次蛋糕當小草莓提來時,放在冷藏2小時後,才動刀切片。
但是一切才發現裡面是冷凍的???當場大家都傻眼!!
只好又拿出大菜刀泡熱開水才勉強切片,所以對於蔓越莓水果蛋糕感覺扎實的口感是因為沒有退冰完全,還是怎樣…就不得而知??
但是有人放在室溫約30分後食用發現口感偏向有點濕黏!整體:大家都覺得普通! 

而蘇法乳酪蛋糕雖然切時也碰到上述問題:沒完全退冰!!
害我切時都要硬壓刀子才切的下去,也因有泡熱開水,手壓刀子的上方有一點小燙傷!!
但是大家對半冷凍的蘇法乳酪蛋糕卻覺得有如冰淇淋的口感,讚譽有加!!

而且乳酪的味道剛好不過於甜膩。
整體:大家強食!!呵呵~~~~~真高興大家都喜歡!!

蔓越莓水果蛋糕----新上市200元;蘇法乳酪蛋糕-----220元
又都是8吋的,比起外面的蛋糕真的便宜許多!!!(外面8吋至少都要500元起跳)


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andra
  • 嗯~台中也有烘培坊的提拉米蘇,很便宜唷.
    雖然可能比不上花蓮的提拉米蘇,但還不錯吃啦.
    推給你參考用囉~
    月亮咬一口
    http://www.moon-cheese.com.tw/index2.html
  • 米米
  • 有考慮ㄇ

    挖那這次有考慮要辦團購ㄇ.好想ㄔㄛ..
  • ayht
  • 唉~~~我也想辦團購!!
    但是蛋糕要冰實在是沒冰箱可冰!!
    不然這家的蛋糕好吃又便宜!!
  • reikoQ
  • 台中有門市囉

    台中五權路上(靠近美術館)開了花蓮提拉米穌的門市哦!
    下次要吃可以直接去買了
  • 我知道~~~因為它在我每天上下班必經的路上。
    但是好笑的事:我到現在還沒去跟她交關ㄟ!!
    哈哈哈~~~離的越近越是不覺得希罕&期待。
    真的是好笑~~~

    ayht 於 2008/08/14 23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