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270385 
這家甜點店----『甜點心球』,其實已經在網路上出現1~2年了!!
當初就以心型的造型蛋糕為主題,但是因為地理位置真的比較偏僻,所以一直都沒引起許多討論!!
沒想到去年年底突然在部落格上爆紅,也讓這家蛋糕店變成許多人爭相恐後拜訪的名店。

基於朝聖的心態&草莓季的來臨,這家店當然是不可錯過的,所以是二話不說,出發去啦!!!
在經過一段路程之後,終於在遙遠的干城後站那裡找到這家店。
天啊!!!有夠偏僻的!!
店門口看起來感覺還好,可能是一些包裝盒都堆在店門口。但是因為快要聖誕節所以店門口有一些應景裝飾~~~~
 
PC270387 

一進入店中,
哇~~~~好大的一隻廚師泰迪熊就坐在蛋糕櫃上在迎接客人
PC270388 

牆上還有掛著一串串粉紅&紅色的愛心簾,好可愛喔!!PC270393 

店裡的蛋糕櫃,哇~~~~好多蛋糕喔!!好想每一種都買來吃吃看喔!! 

PC270391 

每個蛋糕都取一些非常夢幻的名字,巴黎甜心、甜點心球、草莓之戀~~等等 PC270390 

這次主要是網路上大家都極度推薦的『草莓小福』 PC270398 

店裡的小姐說這是現在的人氣商品,除非有預定才可以購買所需要的量,沒有預定的話一人一次限定只能購買6顆喔!!(可以宅配喔)
不多說,那就來6個吧!!! 

再來看看有其他什麼蛋糕??

冷藏櫃最下面有一個杯子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!!!
上面的草莓看起來非常好吃,名字是歡樂杯,還不錯的感覺。

好啦!!就把你打包啦!!
 
PC270389 

嘿嘿~~~有沒有人發現旁邊有藏著一個蛋糕??
那個就是以店名為招牌的小型甜點心球蛋糕,只是當時一心只看到歡樂杯,完全都忘了它的存在!!
唉~~~~~殘念!!我竟然錯過它啦!!

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蛋糕櫃的小模型,好想要喔。

 店裡除了蛋糕之外,還有一些禮盒&手工餅乾。包裝的是可愛的心型造型~~~~ PC270395 

我在餅乾櫃裡看到一個蠻奇特的東西~~原來是聖誕節限定商品『歡樂耶誕樹』,
看起來還不錯,下次想送人當聖誕禮物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PC270392 

回到家裡,趕快打開來品嚐~~~~這是紅豆口味的草莓小福 PC270400 
紅豆的甜和草莓的酸甜真的是非常麻吉!! 

這是芋泥口味的草莓小福
 
PC270402 
第一次吃到芋泥口味,沒想到竟然可以把我最愛的芋泥和草莓搭配的如此美味。
天啊!!我想以後草莓季就有這麼好吃的甜點,我真的太幸福啦!! 

其實當我看到這個歡樂杯時,草莓小福對我的吸引力反而沒這麼大。
當我打開這個歡樂杯時,酸甜的草莓香味混合著香濃的巧克力蛋糕,

天啊~~~聞起來就好吃到不行!!!
 
PC270403 

最上層是2顆大顆的草莓,灑上白雪般甜甜的糖粉。
卡式達醬和巧克力蛋糕層層疊疊地裝飾著這個蛋糕, 嗚嗚~~好想吃喔!!

 PC270405 

切開來一看,中間竟然被挖空,再填上有草莓鮮果粒的卡式達醬!!! PC270407 
好吃吧!!!我完全都不顧現在是晚上8點多,也不管這個蛋糕的罪惡感極高,拿著叉子一點一點地把整個蛋糕嗑光啦!!
 呼~~~~好滿足喔!!

沒想到台中還有一家這麼好吃的蛋糕店,而且蛋糕都不算貴。
下次想吃蛋糕時,不妨考慮一下喔!!! 

甜點心球
電話:04-22130488 
地址: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