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在部落格混了,現在終於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在這了

很感謝塔吉特的吳店長邀約,所以復出後的第一篇食記,就決定是你啦!!

 

太久沒拿小銀來拍食記,所以上天就懲罰我第一張就是模糊照。

 

一樣地,從開始之初,塔吉特一直都很用心對待客人,每個外盒還是多套上一層塑膠袋,雖然有人覺得這樣不環保,

但是這樣會幫裡面的商品保濕&隔絕水氣、並且可以避免沾染一些不好的氣味。

 

宅配蛋糕,怕撞壞嗎??別擔心~~~店家幫你把蛋糕固定好好的!!

絕對不會讓你開箱變豆花。

 

這次試吃的新產品:貝可拉堅果千層蛋糕

 

你看看,這就是千層蛋糕。多麼漂亮的蛋糕皮

(會做的人都知道,做這種蛋糕是多麼花時間和精力)

 

一切開,天啊~~~這個斷面多讓人心動啊!!

層層堆疊的可麗餅皮裹上香滑濃郁的巧克力餡,中間夾層還有烤的酥香的堅果。

真的是集田鴨所愛的材料於一身。

 

二話不說,趕緊切一塊來品嚐。

 

 

巧克力的味道好濃郁喔~~~我還以為我是在吃整個的巧克力。再加上裡面的堅果,香酥的口感,讓田鴨欲罷不能,還想再來一塊。

 

其實之前田鴨生日時,田鴨哥知道田鴨愛吃千層蛋糕,還特地訂了28吋塔吉特的千層蛋糕回家。結果田鴨只有很快樂地吃了1/12小塊之後,就再也沒見到其他蛋糕的下落~~~~

因為田鴨爸也愛吃,那兩天趁田鴨員工旅行,怕蛋糕放壞就很快樂地全部吃掉它。這次也是一樣,這個試吃蛋糕送來家裡後,也是只有大家看到的照片那一塊是田鴨吃到之外,其他的~~~~田鴨就只見它的外盒出現在垃圾桶裡。

真是,唉~~~~~~~不過,看到家人吃得開心,田鴨也很高興!!

 

閱讀延伸: 【食記】塔吉特千層蛋糕—母親節蛋糕

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   

地址  640 臺灣雲林縣  斗六市  榴中里工業路118號1樓 

客服電話號碼  02-88113315 

客服傳真號碼  02-28111017 

客服留言電子信箱  touchedservice@gmail.com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