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台中一間叫酒侍的餐廳,因經營理念上的關係,現在改名叫膾炙餐坊。

目前以早午餐120元的單價殺出重圍,深受許多女性的喜愛!!

 

這些是9月中旬時用餐的照片,店家的菜單每10天會更換部分菜色,文末會提供最新菜單的連結,大家有興趣就去吃一下吧!!

 

這是加點的麵包,一份好像是20元吧!!

很划算又好吃!!聽說麵包是叫中友對面那間勝也麵包店的。

 

這是美式早餐

根據孕婦小叮玲的食後感:好吃又份量充足~~~而且生菜給的超多,又新鮮。

 

這是貪吃鬼阿宅鴨點的加大份量之莎莎醬佐雞腿排

加大份量就是多一塊雞腿排,這樣就多90元。其實送來之後阿宅鴨就小後悔,其實不用加大份量,應該多點份麵包會更划算(因為麵包很好吃)。

好不好吃啊??恩~~~~還不錯吃!!

但是因為雞腿排本身沒調味,而且那個莎莎醬的量又少,所以吃起來真的是只有吃原味的感覺。

不過下層有墊一層薯泥,很滑順但味道有點不足,可惜啊!!

 

飲料給的很多,每個餐點有附上一杯鮮奶(或豆漿)、一杯果汁、一壺(杯)的冷&熱茶飲。

都蠻好喝的!!

茶包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味~~~~聽說是還不錯等級的茶包喔!!

 

這是最新10/31開始的菜單,不知道11月中旬是不是又要換新的啊??

膾炙餐坊    (點進去就可以)

 

 

膾炙餐坊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57

膾炙餐坊的前身是酒侍餐坊,同一批的主廚團隊,改變了經營的模式。
目前供餐的時間就二個時段:
早午餐,供餐時間7:30am~2:00pm3:30pm前清場;
晚餐,5:30pm~8:40pm

arrow
arrow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