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段我家學長的話:

活在BOSS隨時理智線都會斷掉的情況下~~~~其實有點累
不過被罵久了~~~~已經被誘導成"挨罵阻抗"!!

 

其實在小黑進來之後,鴨子深深地感受到老闆實在是很XXX的~~~~~

原因:

放射師同學一直不敢碰小黑,所以這段日子為小黑把屎把尿的人,都是鴨子!!
其實,有時候真的有點累~~~

因為老闆很急性子,所以打從小黑進來後,鴨子每早幾乎不曾晚於八點到校~~~

甚至還有早上六點、七點就到學校找小黑玩~~~~~真的是神經病!!

 

又碰上一個不會幫你、只會扯後腿,還奢望鴨子會把data貢獻出來的放射師同學,

說真的~~~~~那天,鴨子說了很重的話了!!

 

鴨子(to放射師):如果你不敢抓小黑,那麻煩你把昨天去拿的休學申請單寫寫,交出去!!這樣~~~~你就不用在煩惱這件事(抓小黑&進動物室)了。

 

但是對一個很皮的人,不碰就是不碰!!甚至進動物室還得要圍個三層口罩避免聞到臭味~~~鴨子,也奈他無何!!

 

那天老闆用電話對鴨子足足砲轟了一個小時(但主角是放射師),鴨子只是要聆聽老闆的意見和抱怨啦!!

說什麼她(老闆)也沒正式說要收放射師為學生,他(放射師)也沒正式要老闆收他。(反正兩造,都是在一片曖昧的狀態下進行)

放射師再不敢抓小黑,老闆就把放射師趕出去~~~~

聽完之後,其實鴨子有一點點竊喜!!終於不用再擔心被放射師給拖累了~~~

 

但是歹治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~~~~

 

老闆還是對放射師很好。

或許在老闆的心中,放射師有天會成為一個有用的咖~~~~

 

鴨子想想,或許鴨子實在不該做太多美夢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