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~感謝大家的熱烈響應!!目前我統計到3/14 PM6:30時已經有70個訂單,我預計最多訂到96個蛋糕!!(因為最大裝箱量為48盒)所以若是有到達數量將馬上結束訂單!!

所以請現在開始留言的朋友可以順便留你的E-mail,如果訂單爆滿我會通知你的!!(在這裡先對大家說聲對不起~~)

和商家已經通過電話,最快收貨的時間約在3/28之後,一收單後會馬上公布彙整單,再請大家確認喔!!我也會馬上公布帳號供大家匯錢,希望能在2天之內完成!!
 麥片的『新美珍古早味布丁蛋糕』    
網誌,讓我遺忘許久的慾望終於爆發啦~~~~

其實之前瀏覽許多部落格都看到許多人極力推薦這個蛋糕,但是都湊不到足夠人數,所以一直都是只聞樓梯響!!
因為老是要等到其他人開團購,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~~~但是我真的好想吃喔!!
剛剛看到麥片的許多格友都有意願想訂這個蛋糕,徵得麥片的同意,這次換我來當團主。
 
資格很簡單:
1.     確定到貨當天可以來取貨的人,因為最近天氣變化無常,家裡冰箱沒有足夠空間,所以最好當天取貨可以確保品質。
  取貨地點:在台中市文化中心(文化局附近&五權路),好停車
2.      請想要的朋友留下妳想要的數量、口味、真實的姓名、網路的暱稱、行動電話
(格式如下)(請用悄悄話)原味/巧克力:70/個黑糖:80/個
真實的姓名
網路的暱稱
口味
數量
行動電話
 
 
 
 
 
3.      因為要衝到滿47盒才可以免運費,所以視情況停單喔!!
(好像42盒以上是免運費,但是好像超過幾盒又開始會算運費
所以明天我會再打電話問問看,若是真的如此,盡量以免運費的數量為原則)
4.      原則上確定名單後,統計完成後,會公布彙整單。
5.      公布彙整單順便會公布我的帳號供大家先匯款給我。 
6.      先暫時這樣,如果有其他問題會再提出與大家共同討論!!
在此先謝謝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