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吧!!!這是第二次踏入甜點心球時,在蛋糕櫃中,一眼看中的的蛋糕!!
這也是甜點心球的招牌----巴黎甜心。
 
本來是打算和大病毒逛一中街,但是田鴨弟打電話來說他要吃蛋糕,所以苦命的田鴨只好轉到離一中街最近的甜點心球。(因為〝獸星〞最大啊!!)
 
呵呵~~~每次來甜點心球時,都覺得痛苦萬分,因為種類非常多,每種都想吃每種都想買,但是~~~~~唉!!每次吃完都不敢站上磅秤。
 
一直在蛋糕櫃中來回搜尋,總希望能碰上難得一見的招牌蛋糕--甜點心球。但是還是失望居多,算了!!下次我一定要提早預訂。
 
還是來看看其他蛋糕吧~~~~
這次買了4種不同的蛋糕,其他店裡的照片,因為之前有介紹所以就省略不提。有興趣的到這裡看看喔~~~~甜點心球
 
回到家裡,馬上打開分享!!
首先就是巴黎甜心。全圖在上面喔!!先來分切一下喔~~

請先原諒我,真的手殘到把蛋糕切的面目全非~~
但是~~~我沒看錯吧!!我一直以為是只有外面圍一圈草莓,沒想到裡面也藏了滿滿的草莓!!蛋糕甜而不膩,草莓味十足的香、甜、酸!!
 
再來是大病毒指定的德式布丁~~~
說真的!!我一直以為中間是像布丁那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,而且整個蛋糕拿起來非常沈重。
沒想到一切下去卻發現時較為硬實的感覺,一嚐之下發現有點像濕潤的乳酪蛋糕口感。
所以本想一個人嗑完的大病毒在吃完1/2之後,當場放棄,因為都快飽了。
 
再來是看到草莓季主推的-----草莓塔~~~~
上面滿滿的7顆大草莓真是令人垂涎欲滴啊!!
呵呵~~~有人快等不及想偷吃草莓喔!!
沒想到底層的蛋糕跟德式布丁相似,因為口感類似且偏向飽食感重的蛋糕,所以大家吃得有點辛苦。
大病毒將上面的草莓解決之後,剩下的就全入田鴨哥的肚子中~~~~
 
最後一個的是〝獸星〞要的蛋糕---香芋蛋糕~~~
因為當天〝獸星〞並沒有回家,所以等隔天回家之後,發現〝獸星〞已經將它拆卸入腹了!!
結論是蠻好吃的~~下次還要再吃!!!
唉~~~竟然都沒體諒出錢的苦命田鴨,也沒留一口給我!!
但是買回來時,覺得芋頭的味道好香喔!!感覺就非常好吃,決定啦!!下次一定要買甜點心球、香芋蛋糕!!
 
 
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
04-221304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