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要先謝謝麥片~~~~
感謝你借你的部落格的人氣及格友,讓這次的新美珍布丁蛋糕團,能如此的順利地成團。
 
這次有將近約100個蛋糕,跟上次麥片的豆蘇朋泡芙團真的是有的拼了!!
沒想到這次麥片的蛋捲團更是恐怖,竟然有150包的量~~呵呵!!麥片在此先為妳無私的服務精神至上最高的敬意!!
 
好了~~~現在是感謝的時間喔!!!
這次承蒙各位格友的幫忙,才能順利地開團及結束!!
也謝謝一些非常貼心的格友還致贈一些小禮物~~~真是令人感恩ㄟ!!
 
這是vicky送我的小餅乾~~~
是強調健康及愛好天然食物-----康纖麥E巧克力杏仁片手工餅乾
打開之後,香濃巧克力的味道撲鼻而來,入口之後,香脆的杏仁片和巧克力竟是如此的麻吉。
好好吃喔~~~呵呵!!趕快藏起來,不然過一會而就連個屑屑都不剩啦!!
 
這是小莫給我的蔥油餅&冷凍水餃~~~~

沒想到小莫是開刀削麵館,這個蔥油餅真的非常地香。我才偷吃一口之後,再出去面交之後,回到家發現只剩盒子。而水餃則被媽媽冰到冰箱啦,等改天再吃。
(怒:你們(田鴨家人)太過份了!!連個渣渣都沒留給我!!好餓喔~~~)
這是小莫開的刀削麵館,有空的話可以去捧捧場喔!!
 
可愛的潔米送我一個剛剛才做好的洪瑞珍三明治~~~
(迷之聲:〝請冷藏〞這個字眼實在不需要!!我一拿回家時,刀子已經準備好了,下肚之後,還跟我說真是好吃啊!!-----ㄟ~~你們不是剛剛才吃飽呢??)
不愧是洪瑞珍的三明治,打開包裝之後,香濃的奶油味馬上撲鼻而來,雖然只有簡單的材料,但是香滑可口,害我差點打算再跑去買幾個,好好嗑個夠!!
 
可愛的Kitty吸油面紙是vivian送的禮物~~~

哇~~~這麼可愛的吸油面紙,真是捨不得用。
 
June送我的茶包~~~
好特別喔!!我好像沒在市面上看過,而且名字取得非常特別!!
有蜜佳人、大地香、火紅青春三種,等我喝過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滋味如何!!
 
在這裡先懺悔一下,因為當時狀況有點混亂,所以我真的忘了送我這份禮物的格友,真的非常報歉!!
拿到這個禮物,光看外型真的不知道裡面是什麼??
打開一看,是我喜歡的咖啡ㄟ!!!拍拍手~~~我非常喜歡咖啡的香味!!
仔細一看是摩根咖啡    種類還蠻多的,真不錯!!

不錯不錯!!等會就泡來喝~~~
還有人參的喔!!真補啊!!
 
謝謝各位格友的支持及幫助,在濕冷的天氣中,終於把蛋糕一一地交到各位手中~~~
也終於結束這個布丁蛋糕團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