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對於海綿蛋糕真的非常沒抵抗力(可以從美珍布丁蛋糕,我就訂了6個得知),鬆軟細緻的口感真的是令人百吃不厭,偶而身上只剩個2、30元的零錢時,肚子又餓時,我就會跑去小7買蜜雪蛋糕。
這是原味的,之前還有出過楓糖口味,還不錯吃喔,楓糖的味道十足,但是後來下架就不見蹤影啦!!唉~~~~~
但是每每吃完之後,看到袋後的熱量標示卡,驚~~~有444.3大卡!!

真是夭壽喔!!快是一天所需熱量的一半攝取量~~~
但是還是抵抗不了誘惑!!
 
之前草莓季開鑼時,也順勢推出一款以草莓和海綿蛋糕結合的蛋糕!!
草莓起酥蛋糕~~~
咬開之後,厚厚一層的海綿蛋糕,夾著一層薄薄的草莓醬,感覺有一點空虛。
但是真的!!草莓醬太多反而會搶走蛋糕的美味,這樣的甜度剛好!!
再用起酥皮將海綿蛋糕和草莓醬結合,有草莓醬的甜、起酥的層次、海綿蛋糕的鬆軟細緻,一次可以享受到3種口感及滋味!!
真是太幸福了~~~
 
但是這些蛋糕只適合偶而淺嘗即可的點心,不然吃完可是磅秤往右轉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