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過年時,小7有一個系列活動---調味乳品系列(木瓜牛奶、咖啡歐蕾、草莓歐蕾)第2瓶只要10元,剛好那陣子有在收史奴比,所以就專攻這個啦~~~
 
木瓜牛奶~~~這個算是統一調味乳品的長青商品!!

說起這個保存技術真的非常厲害,WHY??
因為一般木瓜牛奶都一定是要現打且馬上食用,否則就會變苦!!!
但是有的時候受限於時間、地點、木瓜產季等,無法暢飲木瓜牛奶。
雖然很多人對這個商品的評價是褒貶不一,但是不失一個解饞的飲品!!
精選巴西的木瓜,所以不會因此有產季的價格波動所影響。
但是熱量卻高達63大卡/100毫升 → 這瓶木瓜牛奶高達330大卡。
真是罪惡的根源啊~~~~~
 
草莓歐蕾~~~說穿了就是草莓調味乳!!

但是這個名字硬是高級些,而且外型包裝也比木瓜牛奶好上許多!!

外包裝的圖片還有一顆垂涎欲滴的草莓,還將他凝人化了~~~
口味上感覺草莓香料下的比較重,也比較甜膩,但是還保有一點草莓會有的酸味!!
但是熱量卻高達62大卡/100毫升 → 這瓶草莓歐蕾高達310大卡。
還是罪惡的根源啊~~~~~
 
咖啡歐蕾~~~就是咖啡調味乳!!真是老瓶新裝。

但是那個笑臉真的讓人心情好多了~~~~

喝過之後覺得是3種調味乳中讓我最喜愛的!!
因為濃濃的咖啡味,有一點點的苦,雖然一樣地甜膩,但是就像牛奶拿鐵的滋味!!
而且熱量方面讓我有可以犒賞自己的理由~~~
只有52大卡/100毫升 → 這瓶咖啡歐蕾260大卡。
 
聽說現在還出了一款類似雞蛋布丁口味的雞蛋歐蕾,尚未嘗試過。有機會再來試試看!!最近幾篇都是小7的商品,因為我家對面就是小7,所以就多以小7為主購!!

這次史奴比活動雖然已經結束,一開始時真的不想再繼續收集,但是因為田鴨弟都去買煙,所以就會拿很多史奴比套卡回家,結果逼的自己從除夕到初二每天都要早起爬去買77元商品,後來發現越來越少人在收集套卡,都沒人要覺得,真是無聊啊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