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銅鑼燒的排隊人潮可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~~~
想當初剛開幕時,每天顧客數真的是小貓兩三隻~~~
沒想到經過網路及電視的搶力放送,現在幾乎是全台灣皆知的夢幻美食!!
有多恐怖~~
1.     中午12:00現場購買,抱歉喔!!現場預約來電取貨已經排到2個多月之後
2.     電話&網路訂購,更抱歉喔!!訂單已經排到3~4個月之後啦~~
3.     現場排隊購買,早上9點開店,這時候才要去排,謝謝!!明日請早~~
妳沒看到早上6、7點就已經一堆人在店門口排隊啦!!
還有一堆人陸陸續續地在排隊,有排到且買到,真是恭喜你啦~~
反正反正,以上的條件妳都願意等的話,恭喜~妳將會有星野銅鑼燒可以吃喔!
 
離題嘍~~~回來喔!!
首先感謝妹妹辛苦幫家裡的人排隊,還排了2天,但是這樣的辛苦並沒有感動上天,因為~~~她還是沒排到,明明按順序可以買到銅鑼燒,可是在開店時,
聽到店員宣布從那一位之後就沒有銅鑼燒可買時,心情立刻從天堂跌到谷底~~~
但是妹妹不甘心排了2天,馬上追問是否還有大福?結果:有的!!
趕快跟小姐說:我要一盒綜合大福!!
 
所以~~~將將將!!
雖然沒有銅鑼燒可吃,但是有日式大福可吃!!(妹妹,真是感恩喔!!)
每種口味各一,分別有:原味、咖啡、抹茶、芝麻。
 
簡單大方的包裝,每個顏色各代表不同口味~~~
 
背面的膠帶還特地選用有店名的標示,不錯!!小地方都蠻用心的~~~
 

打開一看,白胖的麻糬大福,拿起來還挺有重量~~~
 
接下來,就非常抱歉!!
因為分切地非常恐怖,所以我就不放上照片了!!
不過吃過之後的感覺,是覺得和傳統麻糬(有&無包餡)完全不同,裡面多以紅豆餡為主,搭配各種口味的外皮及鮮奶油。
算是蠻新奇特別,但是口味較偏為甜膩,分切成小塊食用時搭配茶,覺得非常剛好。但是若整個食用,我想可能過甜且膩口。
 
一個大福要價25元、一個銅鑼燒要價35元~~~買多也沒有折扣!!
或許店家真的為了顧及品質,才會採取限量供應!!但是排成這樣~~~
要我去排隊,我想~~~謝謝,再聯絡吧!!
而且現在台中也新開了不少銅鑼燒專賣店,我想應該也有不輸星野的店吧!!
ㄟ……上次我吃過的菓之燒就不錯啊!!
^_^……突然好想吃喔!!唉~~~實在不該PO食記!!
 
PS:妹妹說:姐,我有預定6月底可以拿銅鑼燒喔!!
    田鴨:唉呦~~~妹,真的是太感謝你啦!!
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
TEL:04-2326 6098
FAX:04-2326 71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