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都沒出去走走~~~
小叮玲說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去外面走走,剛好現在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,
所以我們決定到三義這裡來賞花~~~
沒想到昨日的一場大雨把計畫都打亂了,雖然到最後還是前往賞花,但是五月雪般的油桐花卻都已不復見了,我想等到明年再找個時間來看五月雪吧!!
 
早上6點多時台中還下著毛毛細雨,但到了三義火車站。
^_^~~~太陽公公露臉了天空好美喔!!
 
雖然昨日的大雨把許多油桐花都打落了,但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漂亮的油桐花!!
 
 
 
 
這是才剛落下的油桐花,好美喔~~~
 
好可惜喔!!
若不是下雨,這裡將會是非常美的五月雪步道(油桐花舖滿了整個步道)
今天就只能葬花~~~
 
民宅旁的百合花
 
民宅旁的白玫瑰(應該是吧??)
 
 
荷花~~~
 
 
長的好像玫瑰的石蓮花~~~
 
路旁美麗的花~~~
 
 
 
 
 
蝴蝶採蜜中,請勿打擾~~~
 
 


木雕博物館前店家的裝飾油桐花木箱~~好可惜喔!!找遍整個老街都找不到類似的小吊飾,我想把這個吊在包包邊應該蠻好看的!!
 
 
喔米ㄚ給~~~吸水的杯墊
 
後記:
好奇怪喔!!逛整個木雕博物館前的店家,都沒賣跟油桐花有關的小飾品,反倒都賣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,感覺有點可惜!!
看到一個陶版上簡單壓了一個油桐花造型的吊飾,不錯看,但價錢不漂亮~~所以放棄!!
這次無法如願看到五月雪的情景,但是也利用這次機會好好地爬了一座山,雖然身體處於『奧笑連』,但是一邊看到漂亮的景色,也吸到新鮮的芬多精。
有機會還是要多出來走走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