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千萬千萬不要看關於美食的報導~~~這是認真的喔!!
 
話說某天深夜(半夜12點多吧~)
田鴨爸(突然興沖沖地)告訴我:我要吃火腿!!
田鴨:火腿??你要吃宵夜喔??冰箱有博客啊(博客火腿),自己去吃啊!
田鴨爸:不是,我要吃電視上的那種!!(馬上用遙控器轉台到某個美食頻道)
幫我訂~~~我要吃喔!!
田鴨:我哩咧!!半夜叫我訂火腿,有沒有搞錯啊??
算了,父命難為~~~只好幫他訂了!!
 
於是經過網路下單~~ATM匯款~~等待個2天!!
將將將~~~這個田鴨爸半夜吵著要吃的火腿終於送到我家啦!!
沒錯!!這就是現在許多美食節目爭相採訪報導的火腿-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。
 
遠從後山-花蓮來的60年老店哈姆(火腿)
這是一條約重900g的火腿,價錢,說真的不便宜,要價690元!!
不愧是有報導過的,包裝上非常高雅大方!!
相信收到這個哈姆當作禮物的人,應該會非常高興喔!!
 
從紙袋裡面拿出,是用真空塑膠袋包裝的!!
 
光從外面看到火腿的色澤,哇~~~看起來就非常誘人!!
 
將真空包打開,那個色澤更是讓人流口水,先切個1/3來品嚐!!
火腿特有的香味也瀰漫在空氣中~~~
 
先切個一片來試吃~~~
光看切面,這是用整塊豬肉去做的,顏色非常地漂亮,不會像一些坊間所賣的顏色怪異!!(聽說有人會用病X豬做的,味道和顏色就是怪)
哇~~~鮮嫩多汁!!不會乾乾的。
而且在口中咀嚼時,發現煙燻的味道會越來越強烈,但是卻不是令人討厭的味道。
雖然店家強調是用檜木煙燻,但是我覺得和我們一般常聞的檜木味不太一樣,卻還是隱約有感覺到是一種很香的木材味。
 
嗯~~~整體表現上還不錯吃,但是我覺得有一咪咪地重口味,田鴨爸覺得拿來當下酒菜還不錯。田鴨媽則拿來當馬鈴薯沙拉的料,我覺得這樣做真的蠻糟蹋這個火腿。
單吃比較吃得出它的風味,或許拿來當三明治&貝果的內餡也是不錯!!
下次再試試喔~~~~
 
這是今天晚餐的菜喔~~~單吃火腿!!
 
後記:
雖然這個火腿還不錯吃,但是我想要我再訂的機會可能不大~~~
WHY??因為我家附近就有一家台中非常有名哈姆-台中美而香哈姆!!
(詳見麥片的介紹~~台中哈姆@美而香
單就價錢上,雖然整體價錢上並沒有相差多少,但是我卻還要負擔運費~~所以依照我歐巴桑心態,當然省一點錢比較好啊!!
重點,因為家裡的姑姑逢年過節就會買這個當喔米ㄚ給,所以免錢的才是最好吃的啊!!!哈哈哈~~~~~~
 
 
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 (←點進去有網站喔)
地址:花蓮市907富國路41號
電話:(03)857 – 6765    FAX:(03)857 - 00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