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前夕的星期四下班後回到家時,看到餐桌上有一盒蛋糕。
ㄟ……竟然是台中以水蒸蛋糕和奶酪聞名的真味上品!!
 
說真的,這家連鎖點心店在台中開了約一年,雖然我常經過公益店,但是一直無緣進入購買且品嚐!!
今天第一次見面竟是以母親節蛋糕來相見歡~~~
 
拿起整個蛋糕,還蠻有重量喔!!
打開蛋糕盒,是用一大張的塑膠玻璃紙包裹住整個蛋糕,蠻衛生的!!
而且尺寸也蠻大一個,並不像有的蛋糕都是小小的,像是縮水般~~~
 
這次收到的是-黃金南瓜蛋糕!!
不論是表面還是中間夾層都有著滿滿的南瓜絲。
 
蛋糕因為是用水蒸處裡的,所以整個組織呈現非常細緻,不太像一般烘烤的蛋糕,會有發過頭的現象。
中間的南瓜餡並不是全是南瓜泥,而是以一絲絲的南瓜絲來做夾餡!!
 
因為是用水蒸,所以整個蛋糕吃起來非常濕潤鬆軟,而南瓜絲則是帶有淡淡的甜味,又因為是絲狀所以有一點點咀嚼的口感。
而且蛋糕體只有些微的甜味,再搭配微甜的南瓜絲,蠻適合家中有年紀稍長的長輩食用。
這個蛋糕在家中獲得極高的評價,搜尋一下這家店的網頁,發現他們有許多不同口味的蛋糕,是以水蒸鹹蛋糕的蛋糕體為基本,加上不同的調味,衍生出各種不同風味的蛋糕,有鹹蛋糕、抹茶紅豆、桂圓枸杞、水果香橙………等等口味。
而且價位都算蠻平價,大約150元上下。
我想下次有機會可能會再去購買這家的蛋糕,而且這家店現在主打奶酪、蜂巢糕、冷魯味等,想到還有那麼多的東西可嘗試,呵呵~~~下次準備衝啦!!

北平店:台中市北平路二段129號    04-22919239
大業店:台中市大業路304號           04-23289199
公益店:台中市公益路236號           04-232955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