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先承認~~~最近越來越懶了!!唉~~所以這篇網誌才拖這麼久!!
 
不多說,看看今天要介紹什麼??
之前在麥片的線上客服那看到bunny問麥片要不要合購蜂蜜焦糖紅葉茶??
我記得之前在其他網誌上,有形容過這款茶包-有蜂蜜及焦糖的香味,卻無甜膩的口味。
換言之適合愛喝甜食又怕胖的人,那不就是在說我嗎??呵呵~~~
馬上厚臉皮跑去跟bunny要求讓我跟團,幸好可愛大方的bunny姐馬上答應讓我參一咖!!
真是感恩啊~~~bunny姐!!
 
經過等待,終於從bunny手上拿到蜂蜜焦糖紅葉茶~~~
賣家用塑膠袋將鐵罐包起來(應該是為了要防潮吧!!)
但是一股蜂蜜及焦糖的香味隱隱約約地傳了出來~~~
 
將袋子打開味道更是濃郁~~~
而且鐵罐的設計也不錯,茶葉是從國外進口,上面還有南非的字樣。
 
罐子的背面是介紹蜂蜜焦糖紅茶的成分及相關資料、還有沖泡方式~~~
 
終於要見到真面目喔~~~~
哇~~~一打開之後,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!!
什麼呢??ㄚ~~~是焦糖布丁的味道!!
趕緊獻寶給家人看,每個人一聞到那股香味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!!
 
四角透明的茶包聽說更可以將茶葉的成分及香味釋放出來!!
而且茶包不是市面上常見不織布的材質,而是紗網的材質喔!!
 
當初bunny給我們茶包時跟我們說:有蜂蜜及焦糖的香味,但卻一點甜味都沒有,真的好神奇!!而且喝了有幸福感喔~~~
呵呵~~~bunny妳真的太可愛了!!
 
不過讓bunny這麼說,我也好想試試喔!!
最近遇到一些不太如意的事,希望喝了這杯紅茶,可以讓我再次元氣!!打敗任何不如意的事~~~
 
不過有時候一邊泡著這杯紅茶,一邊都幻想蹺班去喝個下午茶…
雖然這裡沒有小野麗莎的basanova,也沒有美味的蛋糕,
但是在這杯茶的時間裡,我想我是幸福的~~~~
 
 
後記:
bunny還為了我們準備了其他的小禮物喔!!
可愛的小雞紙袋~~~好期待是什麼樣的禮物喔!!
 
呵呵~~~是HOYA的咖啡ㄟ!!
這種咖啡滿好喝的,bunny自己也很喜歡喝,所以想跟我們一起分享!!
我也喝過喔,而且HOYA的可可也不錯喔!!我冬天都是靠它度過寒冷且昏昏欲睡的午後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unny-蜂蜜焦糖紅葉茶
 
好茶那裡找:佳茗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