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場加點:
炸豬排飯~~~挖咧!!有夠大碗。
ㄟ……這不是豬排蓋飯!!但是酥脆多汁的炸豬排搭配滑嫩的洋蔥滑蛋,真的是麻吉到不行啊!!
 
炸蝦飯~~~
本想會有2、3之的大明蝦,沒想到會是我套餐的海老天婦羅〝扣比版〞,早知道就換不同的料理!!不過這些天婦羅也是一樣的酥脆可口,一點都沒偷工減料喔!!
 
我們也有點260元的套餐,但是因為不是我吃,所以請大家看看菜色喔!!想知道什麼滋味,歡迎大家上門品嚐喔~~~~
 
先來介紹共同的配菜:
季節和風沙拉~~~用的是油醋醬汁。
 
手捲~~~蘆筍沙拉手捲
 
酢物~~~用的是章魚喔!!(有一點〝潤〞(台語))
 
蒸蛋~~~下面還有一些料喔!!
 
湯~~~赤味增湯(有點鹹,還是我的土瓶蒸好喝!!)
 
甜點、水果跟後引套餐相同就不多介紹了。
 
主菜:
卡滋炸豬排~~~上面那碗白飯是附餐的。
其實端上來有一點傻眼,因為豬排比想像中小塊,而且有點炸過久,裡面的肉之都不見啦!!肉質感覺有點老。比較之下,單點的炸豬排飯就勝出了。
 
牛肉壽喜燒~~~也有附飯喔!!
比起卡滋炸豬排來說算是好多了!!而且牛肉軟嫩好吃,醬汁也不會過鹹!!
但是卻沒有蛋汁當沾醬~~~這不是壽喜燒,有點怪怪的??
 
「後引食堂」的歷史:
「後引食堂」當初由日本人手中接替下來的,現已傳至第二代,老字號的口碑在台中享譽數十載。而現在中正店是由弟弟經營,而五權店則由哥哥經營。由於中正店位處電子街,主要對象為老一輩的台中人及附近上班族,且不易停車。新店在五權路上,格局更加開闊,適合闔家光臨及聚會,還有專屬的停車場,解決停車的問題。
 
後記:
整體下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但是600元的價位稍嫌高的些,而且若是同時點不同價位的餐點,感受就會相差很大。而且店內年輕服務生的知識不足,詢問或解決問題的反應不佳,感覺很冷漠!!反而是上年紀的內將會和客人互動,並且主動服務。兩相比較之下,服務品質真是天壤之別啊!!
不過若是口袋還麥克麥克,我想我還是會再來享用料理!!
 
AD 後引日本料理
五權店
地址:台中市五權路383號(備有停車場)
電話:04-2206-9198
 
中正店
地址:台中市中正路43巷4號
電話:04-2222-5511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