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訂單以這篇的留言為主,其它的留言都不算喔~~~
有超過訂單數量,馬上結單,所以晚到的朋友先說聲對不起喔!!

來來來~~~~看這裡看這裡!!!
田鴨,我,終於受不了誘惑啦!!!
我決定要開團啦~~~這次是許多部落格達人特別推薦的〝香帥蛋糕-芋泥捲〞。
這次依然感謝麥片出借它的部落格人氣幫我衝人~~~真是太感激啦!!
 
這次考量產品都是要冰,所以很多規定希望大家在下訂前,先考慮清楚喔!!
*確定到貨日當天一定可以來取貨
取貨時間約晚上6點到8(超過8點,我一律沒收。)
(因為我也要休息,請不要用阿裡不答的理由讓我將你列入黑名單,謝謝!!)
*請每天能固定到我部落格,我每晚8點會隨時公布最新資訊
*這次只開放12捲蛋糕的名額,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品嚐,一人最多訂購1
*這次採取的是單一口味訂購,就是指定芋泥捲〞(240元)
*匯款:我可以接受面交、ATM轉帳,時間:2天
*這次我希望可以多收5元的手續費,因為簡訊通知和與商家聯絡都是要電話費。所以………(若不能接受,那就抱歉,謝謝再聯絡嘍!!)(每人應付款:245元
注意注意:留言的方式~~~(請用悄悄話喔)
請留下你的暱稱、真實姓名、電話(一定找的到),缺一不可喔!!
不然若是2個同名的人,我會混亂喔!!
匯款之後請順便回應告知你的帳號後5碼、姓名(或暱稱)
 
我知道上面有很多規定,大家會覺得我怎麼那麼無聊龜毛。
但是經過2次的團購,這是我覺得最好的方法~~~
醜話先說,以免到時候又一堆抱怨。
若是有任何的疑問,或是想跟我聯絡的,可以打電話給我喔!!
 
閱讀延伸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