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訂單內的朋友:
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,可以回應一下嗎??
讓我知道有誰沒收到這個資訊,謝謝!!

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!!!
訂單已經衝到足夠的人數~~~
但是在這還是要跟kelly、HANA、connie說聲抱歉!!
因為人數真的爆滿了~~~SO………如果裡面成員有人放棄,我會將你們排上順位的!!
 
訂購名單如下:
小雪、bunny瑪莉亞AM PM Theresa潔米tinamama依是婆婆evievivianavin0129 12人。
 
這次不需要確認名單(因為每人都是一條蛋糕捲),所以省去這個步驟了。
因此我已經下訂單,送貨時間等待店家的通知,我已經請店家盡量在週一~週五的下午送到。(因為星期六、日大家都會有各自的事情會比較不方便……)
 
那麻煩請大家如果可以的話,可以先匯款給我嗎??(一人是245元
時間:2天。

不然要沒收蛋糕來拍賣~~~
 
再說一次~~~~~
收貨時間暫不確定,所以請不要一直問我喔~~~
等店家跟我聯絡之後,我一定會最快通知大家喔~~~~
 
 

後記:這是我歲歲念啦~~~
因為有很多朋友詢問,為什麼這次只限定一人訂購一捲蛋糕??
在這裡要向大家說明:
因為這家店的免運費門檻蠻低的,只要1000元就可以免運費。
所以只要號召幾個朋友湊到5~6個蛋糕,就可以專門送到府了!!
但是對於只能小額訂購的朋友,卻還要付運費;算一算還真是昂貴啊!!
所以才會有這項規定,所以希望大家能體諒~~~

但是有跟我說要面交的朋友,請收貨當天一定要帶coco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