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起司麵包也是魔鬼孩子王推薦的喔!!!
那天在她的部落格上看到真的口水流滿地~~~
 
聽說還有限量,所以趕緊打電話去預訂~~~
隔天趁下班時,繞過去大墩路去拿我最愛的麵包!!
繞啊繞啊~~~終於在一棟大樓下面看到招牌。
 


店門口看起來非常乾淨,而且感覺非常溫馨可愛。

 
 
因為店裡不給拍,所以看看就好~~~店不大,麵包總類還算OK,而且櫃臺擺了蠻多種麵包、蛋糕供顧客試吃選購。
店員的態度非常好,一直叫你試吃再買。
呵呵~~~我最喜歡試吃啦!!
 
拿到我最愛的玫瑰起司
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隱隱約約地傳來,而且整個的重量非常地實在喔!!
雖然個頭沒有非常大,但是覺得還蠻有價值的。
 
對半切開的斷面秀~~~~
哇咧~~~一層濃濃的cream cheese乳酪醬還有類似蔓越莓乾的果實!!!
 
那個cream cheese乳酪醬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!!
和以往常見到起司塊的乳酪麵包,這個看起來就是好吃數百倍!!
 
夭壽喔!!!怎麼這麼好吃啊!!
麵包整體不會過硬且乾,而是非常濕潤且軟Q。再搭配濃濃且乳香味十足的cream cheese,好吃到想飛上天!!
 
這種包cream cheese乳酪醬麵包,我除了好幾年前在忠明南路巷子內的富群麵包店有買過,再來就是在85℃那有看過,後來幾乎就沒看到了。
這種cream cheese乳酪醬跟現在很流行用切塊的乳酪相比來當內餡,我愛乳酪醬比較多。因為切塊的乳酪不會像乳酪醬充滿整個麵包,沒包到內餡的地方吃起來失落感就很大。
而且這個麵包的特點:隔天來吃一樣香Q可口,不會變的硬硬的。
(我這次沒有冰!!但是最近天氣多變,我覺得東西要放隔夜最好還是要冰,要吃時再回溫就可以啦!)
製作這個玫瑰起司麵包的主廚聽說是從85℃出來,而且一天限量只有16個。所以想吃最好還是先預訂喔!!
 

米豆烘焙坊
TEL:04-23260778
地址:台中市大墩10街198號
(靠近大墩路家樂福旁的黃昏市場,路口好像是蜜鄰便利商店)
營業時間:13:30~21:00
 
田鴨歲歲念:
因為要取景拍店面,所以站在隔壁的麵包花教室前往烘焙坊方向拍。
結果隔壁麵包花教室的人以為我在偷拍麵包花教室的櫥窗,氣沖沖地出來制止我拍照,我解釋我是在拍隔壁的店面,而且我這是用在寫文章。
結果麵包花教室的人反問我有沒有詢問店家??我只能很尷尬地表示,我等會兒會詢問店家。
我承認我這樣的舉動並不好,但是這樣咄咄逼人的感覺真的讓我生氣。
所以我馬上收起相機,並進入店裡。
一進店裡,我也馬上詢問店員是否給拍??結論:是盡量不要。
OK~~~我也不強求。店家有店家的感受,那我拍自己買的東西就好。
所以想知道其他種類麵包,可能要請各位自己去體會喔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