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看電視時,剛好播到〝星光幫〞的節目片段~~~
沒想到本來在旁邊〝惦惦地〞看電視的老爸突然說:那個楊宗緯怎樣怎樣~~~~,蕭敬騰又是怎樣怎樣~~~。
我哩咧!!田鴨爸,你也太猛了吧,沒想到你真的是非常注意現在娛樂圈的資訊啊!!
連你這個50幾歲都過了快一半的〝老杯杯〞,還知道他們兩個啊~~~~
 
接觸到星光幫的時間真的滿短的,大約不到一個月,之前就有聽到同事在討論,那個誰誰誰多厲害~~~那個誰誰誰唱歌唱到大家都飆淚~~~
我還在想:哇~~~那個歌手那麼厲害啊??現在很多歌手都只是在〝唸歌〞,不像是在唱歌。
真的某天聽到同事播放他們的CD,齁~~~真的是太好聽啊!!
難怪麥片會為它為之瘋狂啊!!
 
昨天跟著長官&同事去錢櫃唱歌,幾乎整間KTV都是〝背叛〞、〝人質〞、〝新不了情〞、〝聽說愛情回來過〞、〝你把我灌醉〞、〝你是我的眼〞、〝再見我的愛人〞等等星光幫的精典名曲!!
難怪我們一直插播都插播不上,還因為太多人在唱,電腦直接跳過一些歌曲不播。
呵呵~~~~真的是太恐怖啦!!
 
說起來現在錢櫃的設備還算不錯喔!!像我們那間應該算是part包廂,包廂的空間的還蠻大,我們甚至在裡面玩起山地舞和演唱會。
當有人在舞台上演唱時,下面一堆人假扮影迷和記者~~~~一邊歡呼還要握手,另一邊拿著大家自備的數位相機充當記者拍照。
老闆被我們逗的超開心,高興到硬是多唱了好幾首歌~~~算是過足當明星的癮吧!!
 
好吧~~~雖然我們的程度無法登上〝超級星光大道〞,但是在這裡(KTV)每個人都是〝Super Star〞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