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~~YA~~~恭賀芋泥捲團終於圓滿落幕啦!!
在這裡感謝各位團友的支持及配合,都在約定的時間來領取蛋糕,真的是減輕我的負擔。
收貨那天的天氣不太好,還讓大家冒著風雨來我家,而且哪天家裡也在忙,我生性又比較害羞,所以沒能跟大家聊上幾句話………真是歹勢啊!!
而且大家人來領蛋糕就好,卻都還貼心送我小禮物。真是不好意思ㄟ………(羞)
真是感謝大家的愛心~~~
 
首先謝謝第一個來領取的是vivian
你專程提著熱騰騰的水煎包來送我,想必是你在雨中等了不少時間吧。
每個水煎包的個頭挺大的,而且是熱騰騰的,那個香味真的引人犯罪。
雖然田鴨媽說在等一下要吃飯了,但是這麼香,不吃好可惜喔!!
咬了一口,哇~~~好香的韭菜味喔!!
裡面的餡料真的是非常飽滿,配上辣椒醬………真的棒啊!!
 

這是我很喜歡的杏仁香片ㄟ………@@轉圈圈當中!!
好吃不黏牙,又不必排隊等。
婆婆,真的是太謝謝你啦!!
上次托麥片福,也收到一包感恩的杏仁香片,結果我一片都沒吃到。
為什麼??因為隔天家人就非常快樂地一邊配茶一邊享用杏仁香片啦!!
嗚嗚……人家一片都沒吃到,哼!!這次我要藏好不要別人吃。
 
小雪貼心地送我,是他們公司正在團購的美味~~~燻の鮮魷及杏仁櫻花蝦
一包包小小的杏仁櫻花蝦,嚐起來鮮味十足,辣辣的口感跟啤酒真是麻吉到不行的好友!!

而且便利的小包裝設計,可以隨時保持最新鮮的口感,不會吃到潤掉的口感。
那個燻の鮮魷感覺好像電視上日本人會買的下酒菜,好特別喔!!我以前就很想買來試試看。現在終於有機會啦~~~
唉呦,別笑我聳啦~~~我平時不太喝啦,所以下酒菜對我很陌生啦!!
喜歡的人可以去這裡瞧瞧喔-→雅富優質食品
 
可愛美麗的bunny來了,本來我還在想,bunny是台北人,可能對這個沒興趣。但是想說問問好啦,結果剛好她的格友也在推薦這家蛋糕,呵呵~~~她高興地說她也要一條蛋糕。
Bunny送我一顆好吃的水金肉圓,呵呵~~~雖然我剛剛吞了一個水煎包,但是肉圓的香味不斷地勾ㄚ勾ㄚ~~~在吸引著我!!
本來看看肉圓的包裝還小小一顆,我覺得我還有空間可以吃田鴨媽的晚餐,
但是肉圓一倒出來,我發現我錯啦~~~它很大!!

而且它的皮超Q的,裡面還有我最喜歡的白醬。我覺得吃肉圓的時候如果有又甜又鹹的醬料,那顆肉圓就會好吃到不行!!但是現在很多肉圓都不加白醬,所以我覺得很失望ㄟ………
裡面的肉非常大塊,筍丁也是非常好吃,不是吃到那種老絲很多的筍子。
好飽喔~~~在吃完一顆水煎包,和一顆肉圓(我下班前還吃了一個韓國麵包),真的是飽到受不了~~~但是還是要謝謝Bunny送我這麼好吃的肉圓。
喜歡肉圓嗎??可以看看Bunny的介紹喔-→osharebunny---水金肉圓
 
tinamama:
沒想到你已經是一個媽媽啊!!你看起好年輕啊,說,你是怎麼保養的??
而且你女兒好可愛喔,又非常有禮貌!!
你還特地把你媽媽醃漬的薑送我,這怎麼好意思啊~~~真是太謝謝你啦!!
雖然我家還未把它端上桌,但是相信以後的早餐都將會有它的陪伴。
一想到好吃的醃薑配上熱騰騰的稀飯,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啊~~~~
 
潔米,呵呵~~~你真是厲害啊!!我開2次團,你都有跟到喔!!
你真是一個貼心的女孩,還特地寫了小卡給我!!(好窩心喔~~~)
你送我的沖泡飲料,也都是我平日都會在公司泡的飲料,所以都是我還蠻喜歡的口味,真是謝謝你啦!!當我吃蛋糕時一定會泡你送的茶來搭配喔!!
PS:聽說最上面那包是具有清腸功能的超級火焰,呵呵~~~希望能將我肚肚的肥油排光光啊!!
 
說到這,插個話~~~
為什麼每個來領蛋糕的妹都是正妹啊??呴~~~大家身材好又漂亮。
唉~~~看來我下次得少吃點啊!!(可能少PO點食記比較有用吧!)
 
OK~~~感傷過了!!
才剛說來領蛋糕都是正妹,怎麼來了一個帥哥啊??
原來是avin0129啊!!這可是我團購以來第一次碰到男生ㄟ……
我一直以為只有女人對血拼才有興趣,結果他是抱持著緣分看可不可以訂到蛋糕,沒想到竟然還排上了12人安全名單中~~~恭喜啊!!
男生這麼貼心很少見ㄟ……還幫我準備了一杯飲料(是公益路上有名的茶湯會)
哈囉!!!帥哥,有女友嗎??沒有的話,可以在這幫你徵求美女喔~~~至少今天來領蛋糕都是正妹喔(前提:要沒男友才可以報名喔)!!
 
天空下起大雨了~~~有點小鬱卒!!(因為那天還要幫家裡工作)
真是抱歉啊!!約在這種大家出門都不方便的日子。
AM PM冒著風雨來到我家,也是貼心地送我小禮物~~~真是太感激了!!
想必是來之前還特地去買的吧,這是抱歉,讓大家那麼破費。
而且下大雨的天氣,開車出門更是不方便吧!!
聯翔的哈士其雪藏蛋糕
 
呵呵~~~看起來好好吃喔!!
上面有點帶乳白色的粉末是奶粉喔,不是糖粉ㄟ……
 
中間那層香濃的鮮奶油,唉~~~我會肥不是沒原因啊!!
 
剛下班的evie老公開車載著evie,趕到我家。evie還一直對我說抱歉,讓我等這麼久~~~沒關係啦!!因為這次收貨時間算蠻緊急通知大家,所以大家的時間都被打亂了,我自己才覺得不好意思啦!!
謝謝evie送的綠豆湯和福義軒蛋捲
 
綠豆湯是那家很有名的嘉家綠豆湯大王
 
呴~~~超好喝的!!每顆綠豆的外型都完整飽滿,但是一口咬下去卻是鬆軟可口。湯汁的甜度也是清爽不甜膩。(田鴨爸&媽的評價很高喔)
 
每次辦團購,團友都帶一些小禮物來領東西,真是都有夠貼心的。
雖然每個人都說:感謝田鴨幫大家團購。那麼辛苦ㄟ………
但是田鴨覺得若是沒有大家的支持與配合,我想這個團是無法成功的,所以大家的用心及貼心,田鴨會好好把它收在心裡。
 
我已經從站上知道,很多人都已經用最快速度把芋泥捲一掃而空。
呵呵~~~真的不錯吃!!下次有機會辦團購的話,我一定會通知大家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