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天的開始~~~有道是一日之計在於晨。
所以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喔~~~
繼上次金蓮媽媽幫我買的越南米線,這家越南小吃攤又有新作品喔~~~
(而且金蓮媽媽去現場購買時,發現很多的上班族都帶一份當中餐喔。)
 
將將將~~~登場的是〝越南生春捲〞。
一份四捲,要價60元。還有搭配沾醬的醬汁,並附上一個小碗(還蠻貼心的)。
 
一捲生春捲的長度大約10~12公分,寬約5公分。

裡面包裹著滿滿的料,非常的飽滿。用筷子夾都快夾不起來,所以我都用手。
呵呵~~~有點野蠻!!
 
有看到這麼大隻的蝦子嗎??
每捲都有一整隻的蝦子,但是都是有剖半,分別擺在兩邊。
 
裡面有包上青翠的蔬菜~~~
老闆娘說裡面的食材,絕大部分是她到越南去帶回來的。
 
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沾料醬汁~~~
 
才剛打開袋口,一股酸酸甜甜的香味撲鼻而來。
倒出來一看,裡面有蔬菜絲及乾土豆。
 
裡面的蔬菜絲是紅蘿蔔絲~~~
我想裡面的醬汁應該有一點點檸檬汁,所以紅蘿蔔絲變的有一點點醃漬過的感覺。
 
趕快來享用喔~~~
 
哇~~~好好吃喔!!
內餡超級飽滿,裡面有米線、豬肉片、川燙過的豆芽菜、
還有生菜葉(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菜??)、還有一種類似九層塔的葉子。
生春捲搭配這個酸酸甜甜還有點辣辣的醬汁,真的是好好好~~~~吃喔!!
 
整個春捲吃起來就是非常清爽可口,因為都是用川燙來處理,所以幾乎都沒有用到油。
非常很適合夏天食慾不振或想吃輕食的人,不過我想更適合我這種怕胖的人,因為份量十足但熱量卻非常低。
但是根據我吃完的感想,九層塔的味道有點重,
所以建議吃完之後要吃個口含錠,比較會有好口氣喔!!(如果不介意的話,就不用吃啦!!)
而且這種米製的產品比較適合現做現吃,有試過冰冰箱之後再退冰,口感就變得不太好吃。
至於地址,我只知道在南屯市場內,聽金蓮媽媽說蠻靠近bunny介紹的資豐美食
而且是從早上約7點開始賣到中午吧。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到南屯市場去挖寶吧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