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吃火鍋,是一大享受。
但是我覺得一邊吃火鍋、一邊吹冷氣,那種滋味更是過癮。
 
這是某天,偉大的田鴨哥生日時,我們一起去慶祝的火鍋店。
(是某人逼我一定要說〝獸星最大〞
本想去川巴子的,因為我實在念念不忘他們家的麻餅&酸菜魚片鍋、辣麵。
(其它的,我的印象則是普普。但是上面3種美食則是會吸引我再次上門的原因。)
但是令人殘念~~~他現在正在裝修!!
本想打道回府,田鴨弟就躺在地上翻滾,口中喊著:我要火鍋~~我要火鍋~~
(原諒我在耍白痴~~~)
剛好看到在對面新開的一家日式火鍋~~~多喜福日式火鍋。
那就走吧~~~
 
店面是鋪木質地板,還有等候區,而且店面裝潢還不錯喔(日式風)!!
 
店門口
未進門前~~~
進門後~~~有佛像的專飾品。
 
店內的景色

(最靠近圖片下方的那一桌,就是我們今晚的戰場。)
 
 
桌數多以四人為主,但是也有六人桌。
桌間的前後距離還不錯,但是左右兩邊就太近啦!!
當聊天說話大聲點,隔壁就會一直偷瞄我們。
 
會進來這間店的主要原因:
因為現在正主打晚餐時段(星期一~五),準時六點進場,前20名客人可以以非常優惠的價錢飽餐一頓。
而且每人還贈送一份限量的手工蝦漿。
所以啦!!這麼好的優惠,不來吃的是竹本口木子。
 
好了~~~先就座吧!!
我的傢俬(ㄍㄟ ㄒ一):
 
下面的桌墊紙則是今天的菜單,想吃什麼,看上面就點什麼喔!!
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菜單,我分成左、右兩邊。
湯底只有四種口味。(有點少)
 
但是食材比起唐鼎來的更多。除了酒類及限量蝦漿之外,菜單上的食材讓你吃免驚~~~(揪豆,水果則是最後算單桌人數,只出一份喔!!)
 
這裡是提供一人一鍋,對不愛跟人共鍋的人來說,實在是一大福音。
 
這是我必點的日式湯頭~~~沒啥創意。
 
田鴨弟點的素食湯頭~~~好大朵的香菇(大約有一個巴掌內緣大,而且鍋裡的香菇味超重的,喜歡香菇味的人一定超愛。)
 
首先登場的是隨鍋的菜盤。
洗得還算乾淨,擺盤也不錯。至少不是隨便亂堆的,有的看了就倒胃口。
總類不多,是讓顧客再點自己喜歡的食材,避免浪費。
 
先去醬料區取醬料~~~不錯喔!!檯面蠻乾淨的。
本以為是晚餐時段剛開始,所以乾淨是正常的。但是吃到最後去挖冰時,發現醬料台還是很乾淨,表示店家隨時都在注意及清潔~~~
 
醬料總類不多,但是該有的都有了。

延伸過去是飲料機和冰淇淋櫃。當然也有大家常見的玻璃瓶裝的可樂系列。
 
這是我的沾醬。
 
來瓶雪碧吧~~~
 
好了~~~食材登場喔!!
因為這次不吃牛的大病毒沒參加,所以都百無禁忌。
那麼所有肉片都各來一份。
油花很漂亮,厚度也不錯,不會有像吃紙片的感覺。
 
大力推薦~~~滑嫩雞柳。(歹勢~~因為霧氣,所以照片看起來白白的。)

真的真的~~~太好吃!!一般都是吃到切成薄片的雞肉,所以口感都不太好。
但是這個雞柳超好吃的!!
看起來只是單純的生雞柳,但是燙煮之後,卻像是裹上蛋白一樣,香滑順口、柔軟有彈性,一點都不會有乾澀的口感。到最後幾乎狂點雞柳來吃!!
 
龍蝦沙拉~~~還好啦!!不會像湯本鍋一樣,變成龍蝦沙拉油。
小小一口份量的,有吃到蝦肉。
 
蚵仔、鮮蝦、干貝、鯛魚片
海鮮都蠻新鮮的,經過某個過敏試驗機測試過後~~~SAFE!!
 
圓鱈、南極冰魚、蟹身、扇貝
 
南瓜、起司包、花枝漿、魯大腸
天啊~~~起司包吃起來好好吃喔!!
融化的起司餡~~~真是令人無法抗拒。
 
特別要介紹這個魯大腸。
魯的軟透入味,而且特地切成厚片,真的是好吃到不行。
 
鮑魚角、鮪魚湯包(黃色彩球)、麻吉燒、起司包、福寶(豆皮包肉)、限量蝦漿
 
限量蝦漿~~~裡面的蝦子是一整尾,而且都是整尾且大隻的蝦子。
哇~~~好好吃喔!!還想再來一份喔!!(但是這是限量贈送,唉~~
單點一份要價60元。
 
還有還有~~~這個〝麻辣鴨血〞!!
跟輕井澤單點的麻辣鴨血一樣都是已經滷製好可以直接食用的,連我這個幾乎不碰麻辣口味的人,也硬是點了好幾份。好好吃喔~~~~裡面有淡淡的中藥味。
但是鴨血口感比起輕井澤來說較為硬實,但是看在吃到飽~~~嘿嘿!!這也是非常美味。(但是我心中最愛的還是輕井澤單點的麻辣鴨血。)
 
這是田鴨弟愛的鯛魚片
還不錯吃~~~燙個幾下就可以入口。
 
餐後水果~~~視當天進貨的水果,所以不一定是固定這些水果。
歹勢~~已經吃了一半才拍,但是水果的品質都算不錯,沒有那種過熟或無味的現象。西瓜蠻甜的喔~~~
 
現在許多店家都喜歡把餐巾紙擺成這樣,還蠻美觀的~~~比較不會不好拿,可以一次一張拿取。
 
最後~~~還是要由甜點來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好吃的抹茶口味~~~微苦且微甜,但是非常濃郁,吃的到抹茶濃濃的滋味。
 
這是明治的冰淇淋,但是店內總類不多,只有3種口味,而且有時會忘了補足。第一次去吃時,冰淇淋都快被挖光了;第二次去就還好。還附有餅乾甜筒,好笑的是店家把甜筒冰在冰箱裡,不過甜筒也比較不會潤掉。不過也因為如此才只剩3個位置可以放冰淇淋。
 
這家火鍋店才開幕不久,所以來店人數並不太多。可能是因為在餐飲激戰區吧,所以沒有過人的特色較不易殺出一條血路。
不過以餐廳的服務、裝潢、食材、價錢,還蠻吸引我再次上門消費的意願。
好吧~~~大家都當沒看過這篇食記,這家是我私房的餐廳喔!!

多喜福優質火鍋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8號
電話:04-23295055
arrow
arrow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