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慶 Cafe & Breakfast~~~這是麥片推薦介紹的一家優質早午餐的店。
那天看了麥片的食記,恨不得馬上跑去品嚐!!
於是星期天起個早,特地跑去吃早餐啦~~~
(天知道!!除非加班&上課,我的假日都是睡到七晚八晚的。
吃完回家時,田鴨媽還問我:你不是去加班啊??不然怎麼那麼早起床啊!!
呵呵~~~沒辦法!!麥片的照片實在太吸引我啦~~~不去吃,太可惜啦。
 
一到店門口時,真的有點擔心~~~因為幾乎都客滿!!
但是有一位像是老顧客的阿伯,馬上將手邊的書本及飲料拿到最外面的桌子,將裡面涼爽舒適的位子讓給我。
(好感動喔!!因為最外面的位子比較熱、而且有一點點曬到太陽。
而老闆娘及店員雖然是忙著處理顧客的餐點,但是不忘親切地跟我道早安。
 
店裡的點餐是採辦自助式的,在櫃臺拿取餐點單,之後再跟老闆娘確認點單即可。

真的是平價的餐點,最貴不超過
120元。有許多的組合套餐,可以依個人的需求組合自己喜愛的早餐。
 
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了,趕快點個麥片推薦的美式楓糖土司套餐。
 
等待的時間~~~那就來亂拍吧!!
 
櫃臺上擺了一些三明治,這是老闆娘為一些不耐久候的客人特製的。
有許多不同口味,下次可以試試喔!!
最好玩的是櫃臺旁的冰箱,一般都是冰些沙拉、飲料等,結果老闆娘拿來冰土司。
而且數量挺多的,該不會一天就賣完吧!!(太厲害了
 
因為整間店都是客人,所以真的不敢拿著相機亂拍,只能拍點裝飾品。
 
因為今天是假日,去的時間又剛好是早餐時間,而且許多客人都是攜家帶眷的,但是整間店感覺非常悠閒卻不會吵鬧。
 
我的餐具~~~
 
首先端上桌的是蔬果沙拉~~~
透明的器皿裝著五彩繽紛的蔬果,實在是令人賞心悅目啊。
裡面有蘋果、水蜜桃、蕃茄、綠花椰、些許的紫高麗菜絲,搭配微酸且清爽的醬汁,真的讓人胃口大開啊!!
 
久等的〝美式楓糖土司套餐〞終於來了!!
連帶地附餐飲料—奶茶也一起來了。
(好啦!!我承認我餓了,我把沙拉都快吃完啦
 
好豐盛喔~~~楓糖的甜甜味道及香濃的炒蛋香味不斷地勾引著我。
 
奶油炒蛋~~~好吃到不行,滑嫩可口。
份量也挺多的,看起來應該有兩顆蛋的份量,真是令人驚喜。
 
主角:楓糖土司,甜甜香香的楓糖味,實在令人垂涎三尺!!
 
不像一般常見的楓糖土司只在表面淋上一點點的楓糖糖漿。
看吧!!裡面也是吸滿飽飽的蛋汁及楓糖糖漿。
 
馬鈴薯泥,雖然不多且口味清淡,但是我覺得卻是轉換口味的大功臣啊!!
 
義式香腸及一小塊的香煎雞腿肉
 
雖然只是一小塊的香煎雞腿肉,但是一點都沒有乾澀的口感,嘗起來柔嫩多汁。
 
搭配黃芥末~~~~哇,真的是太美味啦!!
 
等回過頭,發現我竟然不知不覺把整盤早點都吃光光,難怪會飽成這樣。
 
至於附餐的飲料,蠻像一般早餐店的奶茶,不過還蠻大杯的,也沒加很多冰塊來增量。一杯也才20元,所以感覺還不錯。
 
我在用餐的時候,一直都有電話進來預約早餐,老闆娘的態度也非常親切有禮,談話之間感覺都是老顧客,難怪生意這麼好。
結帳時,老闆娘還詢問餐點是否合口味?也建議下次若是趕時間,可在出門時打個電話先預定,可以避免久等。
這種感覺不像是在外面店家用餐,反而像家裡用餐似地,像是媽媽殷切的叮嚀。哇~~~實在是好溫馨喔!!
所以真的真的……推薦大家可以到這裡享受一頓豐盛又美味的早餐。
 
 
久慶 Cafe & Breakfast   (星期一公休)
店址:台中市博館路234(忠明國小正門斜對面)
電話:04-23119098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