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熱到爆~~~
剛好因為最近需要買一雙運動鞋,所以找大病毒一去逛街買鞋啦!!
買到想要的運動鞋之後,就想要去吃冰啦!!
 
剛好之前去吃多喜福火鍋時,在它的特約停車場旁發現有一家冰店。
不多說~~~衝啊!!
 
韓式旋風冰~~~小俗的名字。
下面還有17英里等字樣~~~感覺好像某家冰舖(正東12海里)。
 
店面足足有兩間店面大,空間還蠻寬敞的。
 
桌數並沒有很多,大約只有7張桌子。
 
店門口有一座鞦韆,蠻好玩的。我們有上去坐喔!!
 

Menu~~~
 
什麼是甘冰、刨冰、旋風冰??
甘冰最常見就是日式的宇治金時冰。
 
刨冰就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冰品,這幾年最ㄏㄤ的就是芒果冰。
 
旋風冰是屬韓式的冰品,主要以霜淇淋為主。比較少見~~~
 
至名店名的17海里由來~~~我不太懂其中的道理,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?
 
來這裡,看到那個霜淇淋就讓人心動不已!!
所以二話不說,直接點個甘冰試試看~~~
大病毒點的招牌芒果煉乳甘冰
一端上來,真的是令人感到震撼。
好漂亮喔~~~鮮黃的芒果果肉丁搭配純白的霜淇淋,下面的清冰和霜淇淋都有淋上芒果醬汁。
 
現在正是芒果的盛產期,這裡芒果的品質也非常不錯。
芒果吃起來非常香甜,且不會過熟。
 
這是我點的宇治金時冰
媽啊~~~這盤在麻布茶坊大概要賣到180元吧!!
 
轉個方向讓大家看個仔細
紅豆的量約有一半以上,另一半則是淋上抹茶醬汁。
那個霜淇淋更是顯的巨大啊~~~
 
舀點滾煮到非常綿密的紅豆餡配上抹茶清冰,再挖點濃郁的霜淇淋
香甜綿密的紅豆香味碰到略微濃苦的抹茶,再以香濃的香草霜淇淋收尾,我只能轉圈圈@@@~~~來表示我的感覺!!
 
店內的霜淇淋聽說是老闆的獨門秘方,材料多從國外進口,味道非常香濃綿密。
而且這個霜淇淋非常實在,很多霜淇淋剛送上來沒多久就會融化坍塌,但是這個完全不會,幾乎可以一口一口地吃到最後。
 
隔天,依然又是熱到爆的天氣~~~
田鴨阿公說他想吃冰,但是他只喜歡吃冰淇淋系列,不愛刨冰。
想到昨天的冰品系列,韓式冰品主打就是霜淇淋,蠻符合阿公的需求。
所以就浩浩蕩蕩地一票人出發去吃冰啦!!
 
店內的裝潢就跳過~~~
直接進入主題
 
田鴨媽點的椰芋西米甘冰
聽田鴨媽的說法:芋頭的份量十足,而且沒有想像中的甜膩。但是西米露感覺過於軟爛,沒有口感。整份冰品的份量十足,田鴨媽吃到最後都吃不完,就請田鴨爸解決。(田鴨爸也是個甜食控喔!!他很喜歡吃甜食。)
 
這是田鴨弟點的紅豆紫米甘冰
 
看不清楚~~~因為兩種配料都是同色系。

左邊是紫米,右邊是紅豆。
田鴨弟說還不錯!!但他覺得他點錯了,應該點芒果冰的。
對啊~~~我還以為你轉性了!!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養生啊??
(田鴨弟:都是為了讓你多拍照片啊!!不然我是為了誰點啊!!)
(田鴨:是喔~~~真是感激啊!!)
 
田鴨爸點的就是昨天吃的宇治金時冰。那就不多介紹了~~~
 
那時候,我和大病毒一直在抉擇要點什麼??
結果老闆娘說:我幫你們做一份芒果&奇異果煉乳冰。
 
結果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是美呆了。
芒果&奇異果煉乳冰
 
側邊再一張
呴呴~~~芒果&奇異果各佔一半。連上面的淋醬也是兩種都有。
 
芒果還是一樣香甜可口,但是~~~媽啊!!這個奇異果怎麼這麼酸啊??
尤其是吃過香甜的芒果再吃奇異果之後,那種酸味更是讓人酸到不行。
抬頭問問大病毒,感覺如何??她說好吃到不行。
田鴨:不酸嗎??
大病毒:不會啊!!
田鴨:問你實在不準,你這個愛吃酸的女人。
但是我還覺得酸,算了!!個人感受不同。
下次去吃時真的太酸時,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多加一點煉乳喔!!
 
怎麼大家的冰都出了差不多,田鴨阿公的冰還沒來??
老闆說:水果都是現切的,所以要稍稍地等一下喔!!
 
田鴨阿公點的鮮果總匯旋風冰終於上場了!!
跟甘冰差沒多少啊??盤子小了一點、下面清冰少了一點。其他,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??
有啦~~~霜淇淋比我們好像多個一圈半啦!!
水果感覺就普普啦~~~現在幾乎都是產季,所以品質都還OK!!!
 
這家店應該是新開沒多久,之前經過時,都發現實在沒什麼客人。
可能是冰品的單價有點高(甘冰一盤都要65元),而且沒什麼促銷。
最近經過時,可能天氣熱吧!!客人有比較多啦!!
 
算是一家比起永康冰館便宜許多的冰店,而且冰品總類還蠻多的。
天氣這麼熱~~~大家有機會就去吃個冰吧!!
 
17 MD 英里 冰界‧無國界
台中市精誠路306-1號
04-232011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