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忠排骨飯~~~這家從高雄發跡的便當專賣店,最近開始在台中開疆闢地,
所以陸陸續續在台中許多地方都有開分店。
那天去極品仙草吃仙草冰時,就被它的炸排骨香味不斷地吸引,差點都忘了是要去吃冰的。
剛好有機會要買便當當晚餐,就決定這一家嘍!!
 
他們家的店面都做的很大很闊氣,鮮紅色的招牌底色搭配黃色或是白色的字,讓人從老遠就可以看到這家店。
 
生意很好,晚餐時段幾乎都要小排隊。
但是我卻完全不想拍照,因為裡面的每個員工臉臭到每個都是晚娘。
從點餐付錢~點選配菜~告知主菜項目~裝盒等這些步驟,每個負責的工作人員的態度永遠都是呈現不耐煩、急躁。
唉~~~實在是不想再說啦!!
 
回到家,拿出飯盒。
 
接著打開飯盒
唉~~~這個排骨便當(60元),怎麼跟照片上看的完全都不一樣啊??
排骨有點過鹹且有點甜,炸的過老,肉汁都沒了。而且重點是肉硬到快咬不斷!!
而且明明有跟店員說:我要切啊!!整個排骨咬起來真的好像原始人。
配菜方面普普,完全吸引不了我!!我甚至連把排骨翻起來拍都懶。
 
好吧!!大病毒的雞腿便當(75元)看起來還不錯。
雞腿還蠻大塊的,而且有幫我分切。
雞腿烤的還蠻好吃的,比起我的排骨真的好太多!!還有刷上一層蜜汁,甜甜鹹鹹的,蠻下飯。
 
好吧~~~我想這次算遇到小小的雷。上次Joey有說他們的鰻魚便當還不錯,而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雞腿便當,但是可以的話希望配菜、服務態度都可以好一點,那下次再來試試吧!!
 
正忠排骨飯 東興店
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2段356號
04-2472699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