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Bunny買了SONY T100新相機,我就吵著要出來一起吃飯。
呴~~~我是讓Bunny有機會可以試試新相機的功能喔!!
你們說,我是不是用心良苦啊??
(迷之聲:明明就是想吃飯,還牽拖別人~~~
 
結果Bunny還約了Joey一起吃飯,本來還有貓妹,但是因為貓妹要值晚班,所以這次就無緣相見。
 
店內的裝潢、菜單請參考後引日本料理—上篇
 
首先來張餐具吧~~~

一杯熱茶、一份小菜。
小菜是豆芽菜淋上蒜頭醬汁,蒜頭味蠻重的。這一份小菜不是一人份,它是三人份,所以上桌時有點傻眼。
 
左邊是Bunny點蘆筍手捲、右邊則是Joey點的鮭魚卵手捲
聽他們說這個還不錯吃。想知道味道的話,可以參考他們倆的食記。
 
想說還個不一樣的菜,就點了這個〝胡麻豆腐〞。

豆腐本身口感類似布丁的感覺,有點像桂X牌賣的雞蛋豆腐。上面淋上胡麻醬汁,聞起來還蠻香的。再搭配鹹香的飛魚卵,還真是好吃及特別。
 
上次來吃的時候就有點過的炸豬排蓋飯,但是因為那次只有試吃到一小口,這次就想好好品嚐一番。結果Bunny也不約而同選了這個炸豬排蓋飯。
 
豬排炸的非常棒,不管是色澤及麵衣、肉質都表現出色。
因為有吃過其他炸豬排,有的都會炸的過焦,有的則是麵衣脫落。感覺都不是很好,所以看到這份炸豬排,就覺得蠻高興的。
 
蓋飯的配角:洋蔥煮的非常軟嫩可口,而且甜味都有出來。淋上的蛋汁還是半凝固的。

 
這是Joey點的天婦羅蓋飯,所附上的醃漬蔬菜。(小黃瓜、薑)
 
為什麼要特地拍這個炸茄子??因為他原本是Joey點的天婦羅蓋飯裡的一員,但是Joey卻不敢吃,所以最後就被我接收啦!!
 
少了那塊炸茄子,這個蓋飯頓時看起來就覺得空虛不少,難怪日本料理會很強調排盤的美觀及重要性。
 
內將招待的一道菜,菜名我實在是聽不懂,只知道吃起來是用炸過的魚肉拌上沙拉類的醬汁。上面那個紫不隆咚的東西,聽說是高麗菜醃漬而成的。
 
至於湯的部分,我忘了拍,就是一般的味增湯。還不錯喝喔。
 
最後甜點:紅豆湯。
 
滿滿的紅豆,又不會太甜。

缺點是太小碗啦!!給我一碗公,好嗎??謝謝~~~
 
第一次跟Joey見面,我覺得整晚都是我在講話。
呴~~~你們會不會覺得我是長舌婦啊??
沒辦法~~~我真的好高興喔!!因為又認識一個新朋友,而且跟Joey相處起來非常自在。(Bunny也是喔!!感覺大家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~~~呵呵)
 
Bunny還好心地分送大家禮物喔~~~竟然是黑師傅的捲心酥,而且還是綜合的口味。天啊~~~Bunny,妳等了快大半年的黑師傅,就這麼爽快地分享給我們。真的是太感動啦!!
結果我很高興地把它吃光光,完全忘了拍照留念啦!!
唉~~~我真的是大豬頭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Joey後引日本料理五權分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