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師~~~是我三年前到埃及旅遊時認識的團員!!
就算已經經過了三年,我還是忘不了他身上的重裝備。
當時,我還以為他是一位專職的攝影師,身上背著2台大炮般的相機。
他身上最重的行李,不是日常用品,而是他的攝影裝備。
 
當時我還問他:你不是出來玩的嗎??幹嘛這麼累啊??
攝影師回答我:對啊!!但是這輩子除非再有拉姆西斯100世,不然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!!所以當然要把這裡的一景一物都拍回去。
(根據攝影師的投訴:
當時的意思是說"世界這麼大每個國家都去,用一輩子去玩可能都還不夠"
所以這次來埃及之後,下次再來已經不知是何時了?除非有拉姆西斯100世(意思是指有更特別的事物…)
所以要把握當下,將美好的人事物變成一張張的影像,即使以後再來也不見得會有一樣的埃及了嗎?)
 
最令我驚訝的是,他竟然背了一台大炮相機去爬紅色金字塔。
我想若是有去爬過的人都知道,紅色金字塔爬完,大概可以直接和法老王一起作伴啦!!
因此,我更佩服攝影師為了拍照可以背這麼重的相機,我們每個人都聽從導遊的建議,全部都沒帶任何東西去爬金字塔。
進入紅色金字塔參觀須先沿著石階爬到入口,45。約50公尺上坡;由入口進入,45。約50公尺下坡,需彎腰半蹲;再爬50公尺的樓梯,去看放置法老王石棺的地方,己經沒有東西,空氣挺差的,出來入口時汗流夾背,手腳擅抖,是很累人的一件事。在這些通來通去的密道中,大多相當窄小,必須彎著身子才能前進。
對~~~等爬出來後,手腳都抖到不行。還得沿著石階一步一步地走下來,夭壽啊~~~都軟腳走不下來。
 
有點扯遠啦~~~
攝影師這個人拍照有一個特色,他幾乎不拍製式的人物照。
對~~~不像我們一般觀光客,我們一逮到機會就猛拍,怕沒辦法證明自己到此一遊。
他比較愛偷拍~~~所以我們都叫他小狗仔。
但是偷拍,反而可以呈現最真實的表情及情緒。
 
這二張照片可是唯幾張有拍到他本人的照片。

呵呵~~~我也是小狗仔,我正在偷拍他喔!!
 
這張真的是偶然拍到他的,主要是拍這座清真寺(穆罕達林清真寺)。
 
最近他開始自我挑戰,用單車來環島一週。
這趟旅程已經在六月底順利圓滿的結束了,他最近也慢慢地把他的旅程以日記方式給生出來。
PO文的速度並不快,因為他還要上班,但是他說他會努力加緊趕工,因為這個關係他取的證書的速度。
 
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~~~
  
攝影師的埃及之旅照片可以到這裡看看喔~~~
流浪到埃及(因為網站已經很久沒整理,所以多按個幾次重新整理就可以嘍)
 
補上一些我在埃及之旅的照片:
神廟的壁畫,就算經過三千多年的洗禮,依舊永垂不朽。
 
尼羅河畔的風帆船
 
撒哈拉沙漠的日出
 
撒哈拉沙漠的日出
 
阿布辛貝神廟~~~真的是一趟神鬼之旅啊!!
 
卡克那神廟~~~我好喜歡那個天空。
 
在穆罕達林清真寺碰到的小朋友戶外教學,每個小朋看到相機,都爭相要跟我們拍照,一點都不怕生。
 
這是回程在馬來西亞過境拍的,廣場旁就是他們的立法院,也是成龍拍警察故事的那個大鐘樓。(跟楊紫瓊拍的那部電影)
 
唉……好懷念喔!!人家也好想出國玩啦!!
但是工作啊~~~~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