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隨身杯當初是在mei的部落格看到的。
mei說J先生愛亂亂買,在Costco買了這組隨身杯(一組有4個杯子)。
 
那時候,一看到這個杯子就好喜歡喔~~~
因為有漂亮的紫色,重點是它的容量是適合大水桶的田鴨,足足有1000ml。
 
剛好,好心的mei說有朋友也想要,因此開個小小團購,好心的J先生願意幫大家帶水杯來台中。(真的是太感激啦~~~)
而且mei還把這個杯子的詳細資料都寫的清清楚楚的,讓大家可以考慮清楚。
Mei說現在大家要為地球盡一份心意,希望大家能隨手做環保。
呴~~~mei你真的太細心啦!!
 
這個杯子竟然是那家以製造瑞士刀聞名的公司出產。
 
 

上面這個專屬的標誌:
 
雖然這是大陸做的,但是想一想現在還有什麼不是大陸做的??
連知名品牌(格紋系列)都放棄英國工廠轉往大陸設廠~~~~我想就不要想太多啦!!
重點是:這個杯子的設計真的非常棒,中間的墊子是有做防滑處理,讓裝滿液體的杯子更好拿取。廣口的設計,可以將內部清洗的非常乾淨,不用擔心會藏污納垢。杯子的顏色也非常漂亮。
 
在這裡爆料田鴨做過的一個蠢事:
話說某天熱到爆,田鴨就把手邊的隨身杯(無牌的,之前買的,只有500ml)裝滿水,想說趕快要讓它涼,田鴨就把它放到冷凍庫裡。
不幸的是田鴨完全忘了這件事,等到我找不到我的水杯時,我才去冷凍庫把它解救出來。
下場:唉~~~杯子被冷凍的冰給撐破啦!!
(好啦~~~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也許下意識是我想淘汰它吧!!)
結論:下次絕對不可以再做這種蠢事啦!!
 
最後在這裡感謝mei、J先生、海獺。
一謝mei開了這個小團購,讓我有機會擁有這個好看又實用的隨身杯。
二謝J先生幫我們夠購買,還辛苦地幫我們帶來台中。
三謝海獺,願意跟我對分杯子,還讓我選了紫色。更謝謝你還幫我送杯子來,真的是太謝謝,無以回報,送2個飛吻給你~~~~
 
          官網介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