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  21:00
1.      已收到蛋糕錢(8/17 1800之前刷簿子):小茜、vivian、浣熊、MeganTARY vivian Fan潔 米、焦糖小黑人Jellykenny小雪珊珊
2.      我每天約在1730~2000左右刷簿子,而且在2000以後會上來更新當日資料。 所以資料可能會誤差一天,請不用擔心~~~
3.      貨日期是9/12,我會在到貨日的前12天再次發文通知大家。(所以請一定要注意部落格的訊息) 
4.   TO all:關於團購的固定咖的事情,現在還在構思當中~~~因為有一些規定還必須要討論……至於最後名單需等討論之後才可以公佈~~~(因為朋友也有一些固定團友)目標是15~20人)所以請大家稍有耐心,等田鴨的結果吧!!再次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~~~~給大家拍拍手喔!!

再次謝謝大家的配合,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或是在部落格留言都可以。
~~~~~~~~~~~~~~
8/16  22:00
1.      已收到蛋糕錢(8/16 1800之前刷簿子):小茜、vivian、浣熊、MeganTARY vivian Fan潔 米、焦糖小黑人Jellykenny

2.      我每天約在1730~2000左右刷簿子,而且在2000以後會上來更新當日資料。 所以資料可能會誤差一天,請不用擔心~~~
3.      TO all :pixnet的系統是只要使用悄悄話系統,只有該版的版主才可以看到留言。 連留言的本人都無法看到自己的留言,所以若是非常重要的事或是隱私的事再使用悄悄話。 如果你想私下跟我聯絡事情的話,可以透過信件或是電話跟我聯絡喔!!

 
~~~~~~~~~~~~~~~~
8/15  21:00
1.      已收到蛋糕錢(8/15 2000之前刷簿子):小茜、vivian、浣熊、MeganTARY vivian Fan潔 米、焦糖

2.      還有1位朋友已經匯款,卻還沒有提供我帳號的後5碼,請趕快出面認領喔!!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8/14 22:00
1.      已收到蛋糕錢(8/14 1800之前刷簿子):小茜、vivian、浣熊、MeganTARY
2.      8/13已經下訂單了,貨日期是9/12,我會在到貨日的前12天再次發文通知大家。(所以請一定要注意部落格的訊息)
3.    至於貨款方面,因為有蠻多的團友都要求面交,但是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墊那麼多的錢,所以可以請大家盡可能先將錢匯給我,謝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