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豆漿湯種吐司是Bunny去中友A棟斜對面一家新開不久的麵包工坊買的。
Bunny的烘焙老師特別推薦,聽說是湯種製法,非常的軟且有彈性。
 
整包吐司約有6片,單片的大小比統一瑞穗吐司還大上一點。手拿時,整包的重量還算蠻有份量的!!而且散發淡淡地吐司的香氣。
 
不顧已經吃飽飯了,拍完照片時,已經忍不住伸手拿起來吃啦!!
吐司邊的部分吃起來竟然有一點點像是法國麵包的嚼勁。但是吐司內部卻是濕潤且柔軟。超好吃的~~~~我好喜歡這種口感。
市面上有的吐司吃起就很乾、粗糙,而吐司邊更是完全沒有味道。
要不是最近落雷太多,我可能都直接撕掉吐司邊不吃吧!!
半條吐司的售價約55元,雖然有點小貴。但是這麼好吃的吐司是非常值得!!
而且聽說這家店的師傅曾於台北、台中及台南東客DONQ擔任技術指導店長達六年,而勝也師傅基於一份努力不懈的精神,毅然回到故鄉,走訪日本京都各地,回到台灣研發和創作產品。(以日本技術,台灣價格~~OK啦)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!!
 
營業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90號
營業電話:04-22284195 
折價券下載區(←按這裡就可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