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一篇沒啥圖片的早午餐的食記。
為什麼沒照片??因為店員在我拍照時,就制止我啦!!
OK~~~那只能用我這很小很小的腦容量為大家介紹這篇早午餐。
 
還是有外觀照~~~
很有美式風格的半圓形遮陽棚
 
店門口有點看不出這間店的走向??是餐廳還是超市??
答案:兩者皆是。裡面販賣著許多國外進口的食材,小到零食這些小玩意,大到一些生鮮食材或是調味料等。
若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些異國料理,相信這裡會是尋寶的好地方。
 
接下來沒照片就沒真相。
釆風FINGA’S有三種不同活力早餐的組合,有A餐125元(煎培根、煎蛋、烤土司、咖啡或茶)還有180元的B餐(煎培根、炒蛋、薯餅、炭烤番茄、烤土司、果汁、咖啡或茶)和C餐275元(煎培根、煎香腸、烘培豆、火腿起司蛋捲、薯餅、炭烤番茄、烤土司、果汁、咖啡或茶)。
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菜單:其中有75元的起司、墨西哥辣椒、炒蛋土司和每天都供應190元的班尼頓蛋。其他還有煎培根、番茄土司麵包(90元),法式土司和水果(120元),奶油起司、煙燻鮭魚貝果麵包(220元),土司夾烘培豆(75元),烤鬆餅和煎薄餅(130元)等等。
 
本來在看菜單時,一邊很想點一份餐再加點烤鬆餅和煎薄餅(130元),我一邊又想要試試C餐喔,因為裡面有一些都沒試過的菜色。說起來我這個人還真是貪心,但是我最後還是只點了B餐。
首先上桌的是烤吐司,若沒記錯,給的是2種口味(一種是穀類)共6小片。(有附上果醬及奶油)
說6小片,其實是3片吐司對切,但是那天和Joey各吃2小片吐司就不行了,就覺得有點飽。雖然吐司有烤過,但是一冷掉,那個吐司的韌度真的是有夠厲害!!都快咬不斷。
 
果汁喝起來蠻像是還原的濃縮果汁,還OK!!不像喜宴那種甜膩的柳橙汁。
 
接下來是將煎培根、炒蛋、薯餅、炭烤番茄裝成一盤一起上桌。培根方面有點過鹹,而且煎的有點過硬。炒蛋表現還不錯,份量方面給的蠻大方,也許是因為顧客群多是外國人,吃到最後覺得很撐。薯餅很像小M賣的現炸薯餅。炭烤番茄算是一個還不錯的菜色,烤得溫熱的蕃茄,少掉了酸味,卻增加了溫潤的甜味。
最後的飲料我和Joey都是點熱咖啡,喝起來蠻像是美式咖啡。不會苦澀到喝不下,卻不像一些義式咖啡讓人回味無窮。但是好處是可以無限續杯。但是不是直接拿整壺的咖啡壺倒,而是到旁邊的吧台再重新作一杯給我們。真的是要拍拍手~~~
 
在我們座位旁邊有一個冰淇淋櫃,本來裡面是空無一物。但是越接近中午,看到店員把一大盒一大盒的冰淇淋放進去,詢問之下,這裡有賣他們自製的天然冰淇淋。看起來還不錯吃,但是我們兩個都已經吃飽了,殘念~~~~
 
整個店呈現很輕鬆的感覺,而且很多是外國人來這用餐。看到腿很長的漂亮外國辣妹&著單車服的外國帥哥,也有一對相親相愛的外國老夫婦,有朋友一起相約聚餐,也有全家一起過Family Day。讓人可以放輕鬆在這裡享受悠閒自在的早午餐。
 
最後發現自己很豬頭的事,很多人都還蠻推他們家的漢堡。那時候快中午看到隔隔壁桌有人點漢堡,呴~~~早知道我也要冒肥到爆的風險給它點下去!!算了~~~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吧!!
 
去結帳時,發現櫃臺那裡有販賣一些甜點。嘴饞地挑了一個卡式達多拿滋!!
小小一個約拳頭大,上面灑滿甜甜的砂糖。
 
裡面的卡式達餡還算蠻多的。
 

一口咬下,甜甜香香的卡式達餡搭配柔軟卻略有嚼勁的麵包皮,還真的不錯吃。
 
 
采風活力早餐
忠明南路61
(04) 2327-7750
早餐時段: 9 am-12 pm 週一至週五,  8 am-12 pm 週六、日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