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名單已經爆滿了,所以請不要再報名了!!謝謝~~~

我將會在8/31開始將我的資料及密碼發送到名單內的人,到時候請各位注意你們的E-mail & MSN喔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是我們參考網路上辦合購的一些規定,雖然內容真的很龜毛,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完整看完,思考清楚再決定是否成為固定團員。(限定已跟過田鴨團購的朋友)
參與合購的朋友必須留下暱稱、真實姓名、居住地區、連絡電話(一定找的到)、email和MSN,請順便註明方便聯絡的時間。(請用悄悄話喔!!)
(請一定要留email或MSN— 2選1皆可,因為確定名單之後,我會用email或MSN通知大家密碼,因為以後發文將以密文為主,需要密碼開啟才可以看到團購文。除非真的量大到需要靠很多人衝,我才會開放,不然就以固定咖為主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團購範圍目前以各地美食小吃為主,未來不排除將範圍拓展制美容保養品、保健食品、產地直銷的農特產品等,甚至其他可以合購的產品。(大家也可以提出想要團購的物品,團購以一個月一次為主))
 
參與合購的朋友彼此之間首重信任,如果害怕發起人會捲款潛逃、或從中圖利等,建議不妨考慮自行購買,所有事情都自己來的話是最不用擔心害怕的消費行為。
 
發起人會公佈行動電話、email和MSN等聯絡方式,但請體諒發起人也要正常上下班、正常過日子,不要認為發起人就必須一天到晚掛在線上好立刻回覆問題,更不要認為自己還沒睡、全世界就應該醒著地想打電話就打電話。有事聯絡的話請以部落格的悄悄話留言方式為最優先。
 
 
不管金額多少、請體諒發起人沒有富裕到可以幫大家墊錢,確認商品和數量無誤後請於5天內完成轉帳(確認時間以2天為主,這樣才可以及早下訂),否則視為無故取消訂單、記違規點數一次,違規點數滿三次的朋友將被列入黑名單。轉帳金額請另加NT$ 5,當作是簡訊通知和商家電話聯絡等費用。
 
有意購買的朋友請不要三心二意,一下要買一下又不買、或沒辦法決定數量等,這都會造成大家的麻煩。(若是已湊到免運費,卻因為你的退出,而導致低於免運門檻,希望請找人代替,避免直接入黑名單。)
請務必事先確認商品種類和數量、以及自己是否可以配合取貨時間再提出訂購,不管理由是什麼、提出訂購後又取消訂單的朋友會被記違規點數一次,違規點數滿三次的朋友將被列入黑名單。
 
須冷凍或冷藏食品有可能會採每人限額方式合購,這一點請大家多多體諒。
 
訂購商品若未達免運費門檻,則由參與合購的朋友一起分攤運費,分攤運費以「件數」計算、而非「人數」計算。
 
到貨時間不一定,下訂單後會先告訴大家〝預定〞到貨時間,等待期間請不要心急的一直催促、但也不要把合購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,請隨時注意部落格合購的進度回報。待工廠回覆確定出貨時間後會盡量提早幾天告知大家,好讓大家空出時間來拿貨;但工廠也有可能等到出貨前一天、或是出貨當天才回覆也不一定,到時候只能請大家盡量配合取貨,畢竟出貨時間是廠商決定、 而不是主辦人。
 
到貨時間和取貨地址會在部落格以密文方式公佈(密碼會事先告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