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傳了一個網址給我,是介紹兒童福利聯盟今年為了兒福聯盟第五度發起「搶救生命棄兒不捨」募款活動。
只要花費少少的150元,就可以幫助這些小朋友喔!!(真希望那個每次亂開外交支票的人,可以省點錢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老是這麼灑錢,繳那麼多的稅,很心痛~~~)
等等就去下單嘍~~等棄兒寶寶來的時候,再分享給大家……
轉貼內容如下:
「我會努力長大,帶我回家好嗎?」
兒福聯盟棄兒寶寶團購活動
 
    台灣有很多孩子在幸福的環境中成長,獲得家庭溫暖的支持與懷抱,然而,在社會的角落,有一群孩子一出生便因父母疏忽、經濟困難、自身疾病等因素而被丟棄,這些孩子的生活安置、醫療服務、心理諮商及後續尋找合適收養家庭,是相當急迫且必需的事。
    今年我們發現,很多棄兒因為雙親長期酒藥癮長相特殊、家長為外籍人士或孩子出生時就帶有疾病者,這些社會結構改變及現象造成許多孩子更要面臨到無人願意收養的「二次遺棄」遭遇。鑒於棄兒問題日趨複雜,兒盟除了持續提供更完善地服務及照顧,期盼能募集到更多的企業及社會資源,讓棄兒寶貝不再成為弱勢,也能享有美好的童年及未來。
    今年為兒福聯盟第五度發起「搶救生命棄兒不捨」募款活動。平均服務每個孩子每月所需的費用約為一萬七千元,搶救生命的工作,一年1000萬元經費
 
兒童福利聯盟期盼您一同關懷被幸福遺棄的孩子,
只要用$150認購維他命寶寶,
您的愛心將支持兒盟幫助更多的孩子!
維他命寶寶:
我跟其他小朋友有點不一樣,
我每天都要戴著大大的口罩,吃苦苦的藥,
醫生叔叔說我很勇敢,但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不要我呢?

我會努力長大,帶我回家好嗎?
 
維他命寶寶的類型相當多,除了罹患重大疾病之外,有異位性皮膚炎、弱視、早產體重未達標準、臉部有胎記…等輕微病症的孩子,即使他們在矯治或醫療後可恢復健康,還是不被多數收養人接受。

在收養特殊兒童所獲資源極為有限之下,很多收養人普遍以高標準來衡量待出養的兒童,期待可以收養「完全沒有問題」的寶寶,卻忘了縱然是親生的子女,也無法完全避免罹患先天性疾病的可能喔!

用心的包容、用愛的力量,
每個孩子,都是希望...
 
今年兒盟推出代表棄兒的義賣品「棄兒寶寶」,共有三款「維他命寶寶(先天疾病寶寶)、巧克力寶寶(外籍配偶寶寶)150元愛心價帶維他命寶寶」單筆捐款2000元以上之愛心捐款人,即可帶回Family」棄兒寶寶一組回家,包裝內將連結何謂棄兒相關小故事,讓您更清楚認知到棄兒現象的嚴重性及急迫性。另,凡小熊貓寶寶 (酒藥癮寶寶)」,您可用
 
即日起,只要單次捐款2000元(含)以上或每月500元(含)以上持續一年,就可以把三隻一組的棄兒寶寶Family帶回家,給棄兒寶寶更多的關懷與最實際的力量!

另外,自9/1開始,您可陸續在全國各地看到
維他命寶寶的蹤跡,並且只要150,就可以帶他回家喔!詳細資訊如下:
合作夥伴
販賣門市
購買方式
開始
新絲路網路書店
網路下單,除7-11外,所有的便利商店皆可取貨
9/1
百事特童裝
全國共75家門市
門市直接購買
9/12
美國熊熊工作室
台北新光三越A8信義新天地
門市直接購買
9/12
台北2家分店
門市直接購買
9/12
Lawry's美式餐廳
台北京華城12樓
門市直接購買,憑單筆2000元以上捐款收據贈送兒童餐一份
9/12
全國共44家分店
門市直接購買
9/21

無論是三隻ㄧ組的棄兒寶寶Family,還是單隻的維他命寶寶,若您有較多數量的需求,也歡迎您直接與我們聯繫。
邀請您,帶棄兒寶寶找到回家的路...

註1:小熊貓寶寶及巧克力寶寶
沒有
單賣喔!
註2:請您於選擇的捐款方式上註明您要帶「
義賣品-棄兒寶寶Family
」回家,或來電告知。
兒福聯盟總會:02-2550-5959

維他命寶寶-熱映中!
本期最新報導-如何帶棄兒寶寶回家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