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介紹這個算是團購美食~~~
如果有習慣到Bunny家去晃晃的人,都有看到最近她所發表的一篇泡菜文。
沒錯,這家泡菜是我先給Bunny試吃之後,Bunny驚為天人,馬上在公司發起團購。(我真很混喔~~~連Bunny都吃完,又發團購甚至也po文。我這篇才生出來………
 
不多說,先來介紹喔!!
金媽媽泡菜(這是2kg / 罐)
 
金媽媽是道地韓國人,嫁來台灣當台灣媳婦。
那個金媽媽的肖像圖實在是標準韓國古人造型。(那個尚宮頭~~~不重嗎??)
 
一打開封蓋,一股強烈的蒜頭味撲鼻而來。
(正統的韓式泡菜裡面有蝦醬所以是葷的喔!!素食者不宜~~~
 
撈一些來當晚餐的菜。
那個辣醬真的給的好多喔!!

吃起來我個人覺得蠻辣的,但是又辣的很過癮!
 
聽說金媽媽的原料多是從韓國進口的,所以之前拿給朋友試吃時,她說她去韓國玩時,滿街都是這種的泡菜味。味道很重~~~真的蠻重的,因為我包了4~5層的密封袋,還是多多少少有一點味道。(我想愛的人就超愛的,不愛的人就……!!跟納豆&臭豆腐的原因一樣吧!!)
 
這次送來的泡菜感覺比較像是新醃的,當天試吃的結果發現口味比較辣、也比較脆,而且比較沒有酸味,所以吃起來蔬菜的甜味就比較感覺不出來。
因此我將剩下的泡菜再放個幾天,發現酸味變的比較明顯,辣味也變得較為溫和,搭配肉片食用真的非常對味。
中秋節快到了,該再來補貨了!!想到美味的烤肉片配上酸辣可口的泡菜………啊~~又開始流口水啦!!
 
金媽媽泡菜位於台中縣東勢鎮,因此只要在台中縣市範圍,單一罐購買即可免運送達。這麼好康的方法,對於愛吃韓國泡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啊!!
(其他外縣市則需負擔宅配費用)
(至於金媽媽的蘿蔔泡菜,則因產季問題可能要到11月左右,才能供應。)
 
價目表:
 泡 菜          大罐  3公斤  400元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罐  2公斤  250元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罐  1公斤  150元 

蘿 蔔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罐  2公斤  350元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罐  1公斤  200元 

小黃瓜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罐  2公斤  250元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罐  1公斤  150元

你還想看看其他人的食記嗎??
Bunny—金媽媽韓國泡菜
 
台中縣東勢鎮東關路403號
訂購電話:04-25852343‧0930-804000
傳真訂購:04-25855979

再來歲歲念一小段~~~~
最近因為身體健康和工作方面,把我的生活搞的雞飛狗跳!!
起因是年少不懂事,當時傷到尾底骨,沒有好好治療而錯失復原的黃金時間。造成現在很容易因為姿勢不良而導致腰酸。最近更是嚴重還造成膝蓋小腿的韌帶拉傷!!(為什麼??我也不知道??因為這是醫生跟我說的,所以現在幾乎要每天去物理治療!!)
(大聲公:現在跟那天領乳酪球的團友說聲抱歉,因為我當天8點已經跟醫生約好,所以才要大家一定在8點之前領走。
再加上工作上的緊張及壓力,我現在對要花時間整理的照片及食記,實在是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………以上是我心裡的小小廢話。
會有這段歲歲念,是因為有人問我最近怎麼好久才發一篇文章??
我只能說~~~有空,我一定會更新的!!(心裡無奈啊!!)
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