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出去玩了~~~~
剛好公司舉辦一年一次的員工旅遊,這次是到宜蘭龜山島去賞鯨!!
去程是經由北宜公路到宜蘭。
啊~~~不是走雪山隧道嗎??
但是現在大客車尚未開放通行,唉……人家想看雪山隧道啦!!
 
到宜蘭路程之中,在坪林放大家解決燃眉之需~~~
也順便讓大家在這裡透透氣,舒展一下因久坐而僵硬的筋骨。
 
坪林這個地方,在雪山隧道尚未開通之前,是台北到宜蘭最快的要道。
坪林的發展多是因此人潮而起,結果因為雪山隧道的開通,造成現在小客車都不經北宜取道到宜蘭,因此這裡頓時沒落不少。現在只能靠大客車帶來旅遊團來緬懷往日的風光。
 
好像有點感傷,收起心情,現在是快樂的旅遊時光~~~
走在坪林的商店街,這裡主要以茶葉商品為主。
剛好看到一間店家門口擺了一個冰櫃,裡面擺了一些消暑聖品。
 
這是坪林鄉農業輔導相關產業轉型,異業合作的當地特產商品。
茶香冰淇淋~~~(35元)
 
 
有2種不同茶香口味~~~包種茶香
 
內容物
 
另一種茶香~~~翠玉茶香
 
內容物

翠玉和包種的差別在顏色有明顯的不同,翠玉的顏色比包種來的淡。而味道方面,翠玉的甜味比包種來的甜。但是入口都有茶葉的香味,我吃的包種茶冰淇淋甚至在吃完之後,還有很明顯像喝茶般回甘的感覺。

唱歌很好聽的田鴨表妹(是全車同事公認的喔!!)選擇的是~~~包種茶香冰棒(20元)
 
有一點QQ的,不會硬到咬不動,口感很不錯喔!!吃起來蠻像加了牛奶糖的茶香冰淇淋,味道甘醇順口。
 
這是宜蘭賞鯨之旅的第一站,我是在坪林的親水吊橋旁的第一家商店買到,有興趣的朋友下次有經過坪林時,可以去試試看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