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宜蘭玩總該帶個伴手禮回去~~~
所以在吃完晚餐之後,就跟田鴨爸、媽一起去礁溪的名產街逛逛~~~
忘了之前在那裡的網誌有看到,聽說礁溪有一家麻糬很好吃。
 
一到名產街,大大的招牌就拼命地對我招手~~~
這家尚好記宜蘭名產店就是專門賣聯全麻糬的專賣店。
 
這個週末是農曆七月過後的第一個假日,小小的店內擠滿了各地的觀光客。
在櫃臺旁的一區擺滿了聯全麻糬的相關製品。
價格方面,紅豆口味是12元、其他口味都是15元。
這是素食的,可安心食用喔!!
 
麻糬的口味有很多,有紅豆、芋頭、花生、芝麻,還有一些很新奇的口味,像是奇異果、榴槤、金棗、柳橙等等。這家除了麻糬之外,還有賣鴨賞、牛舌餅、蜜餞……等各式各樣的宜蘭名產。還有限定的宜蘭礁溪溫泉香米,本來想買的,嫌重想要等回飯店時再買,結果卻忘了買。殘念……所以有興趣的朋友,下次可以來這裡試試喔!!
 
麻糬的保存期限只有3天,雖然可以冷凍保存,但是我就是不愛解凍後的口感。
所以我只有小買一些紅豆口味,後來真的好後悔喔!!Why??詳情等後敘再跟大家報告~~~
 
雪白的麻糬上面沾滿手粉,這樣就不較容易生黏。
雖然看起來小小的,但是拿起來還蠻有重量的。
 
一口咬下,皮薄餡多。滿滿的紅豆內餡,鬆軟綿密,一點也不會過於甜膩。
還吃的到部分紅豆的顆粒。非常好吃~~~
 
這麼好吃的麻糬,為什麼會後悔??因為我本來只買10顆紅豆麻糬,打算部分自用、部分送人。結果隔天在車上請1、2個同事吃,卻因為某些原因,導致所有的麻糬都被吃光了。
唉………哀怨中!!真的很氣自己,沒事請人吃什麼麻糬,自己買的卻連一顆都沒吃到。
算了,下次有機會再來宜蘭玩吧!!
 
尚好記宜蘭名產店 (可列印9折券喔)
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8號(中冠礁溪大飯店旁)
Tel:03-987-33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