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忙翻天啦~~~
為什麼今天突然告訴我要準備查廠呢??
害我當下好像被一盆冰水從頭頂淋到腳底板~~還我美麗可愛的星期天啊!!
 

旺仔黑砂糖刨冰~~~一家由南部起家的連鎖冰店。
店裡主要推薦的是熬煮香甜的黑砂糖糖漿&黑糖粉粿。
 
在現在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的時候,幾乎沒有便宜的東西啦!!
任何的東西售價都至少要40元啦!!
一小碗豆花也要35元,老闆~~這實在是有點貴喔!!
Meau 1~~~
 
Meau 2~~~
 
店門口的配料台
我總覺得豆子類的配料有點乾??就是太粒粒分明,沒有綿密的感覺。
 
點好配料,加上店家剉的清冰,淋上一瓢香甜的黑砂糖糖漿。
 
裡面有米苔目、地瓜圓、芋頭、粉圓。
 
芋頭很綿很好吃!!但是好少喔,只有2塊。
 
吃到一半,總覺得怪怪的,為什麼我都挖不到我點的黑糖粉粿??
結果Joey對我說,我們兩個好像吃錯啦!!吃到對方點的冰~~~
難怪喔!!我想說我明明有點黑糖粉粿、大豆,怎麼都找不到。
反到是出現地瓜圓、米苔目~~~不過因為是現場吃的,所以都還蠻好吃的。
但是米苔目就強烈建議不要用外帶的,因為會變成硬硬的麵條。
至於黑砂糖糖漿,我覺得有點甜,而且去吃的當天,天氣悶熱又下雨,剉冰一下就融化光光啦!!感覺就像在喝糖水一樣。至於喜歡吃冰的人可以再去請店家加冰喔!!
 
你還想看看其他人的食記嗎??
 
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02號之6
 04-230233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